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孙浩英作词作曲专辑面市 打造音乐无限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1 新浪娱乐
孙浩英作词作曲专辑面市打造音乐无限魅力(图)

孙浩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单飞后发行了第一张专辑的孙浩英,21日以全新的封面以及独到风格续发了全新单曲集。

  由2个CD构成的本张单曲集,收入了孙浩英亲自填词作曲的《找回爱情与离别》,而且还有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YES》与《找回爱情与离别》的MV与制作花絮,还有歌友会及动慢海报集,内容非常的丰富。

  现在,孙浩英正忙于单曲《找回爱情与离别》的宣传及舞台活动,本首曲子主要以抒情风格为主,描绘了恋人之间的浓浓情意,而且也附加了孙浩英对自己音乐的理解因素。(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