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萌少女系元若蓝新专辑无限可能 满足你想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51 新浪娱乐
超萌少女系元若蓝新专辑无限可能满足你想要

元若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滚石06年度推出重点女新人元若蓝,有如宇宙膨胀般释放无限大少女超能量。元若蓝出身于校园歌唱比赛,除了变化多端的声线,更具有校园女生独有的清新特质,势必将迷死一大票男生!新专集《爱X无限大》是由“孤单北半球”、“手放开”最强制作人方文良费时三年精心调教,再由张震岳下最强之猛药的制作完成。

  整张专辑就像它的名称一样,拥有无限大的音乐可能性!要温柔有温柔,要个性有
个性,要甜美有甜美,要KUSO有KUSO,要什么就有什么!经过滚石严格调教、残酷考验的小蓝,首张全新专辑《爱X无限大》保证轰炸歌迷的耳朵!

  《爱X无限大》舞步由知名舞蹈教师蓝波所编排,是由其取材的拜尔钢琴练习曲“踩到猫儿”的弹法所延伸出来的;跳跃的双腿仿佛踩在钢琴黑键上,看起来像在跳又好象没在跳,像在开玩笑一样简单又轻松!动作大剌剌又极富个性化,超易学,充满创意又好玩,从来没有一个女歌手会这样子跳舞!被称作是“有够笨舞步”。

  首张专辑《爱X无限大》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上,元若蓝跟舞蹈敖犬、小杰跳起“有够笨舞步”,穿着纱裙的小蓝动作激烈,修长美腿和底裤忽隐忽现,裙底春光常有走光的危险,不过小蓝还是顺利完成了她的“笨蛋舞”跳完毫不紧张表示其实早已穿上特制的可爱安全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