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亚神音乐携旗下“茶乐团”“艳乐队”惊艳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48 新浪娱乐
亚神音乐携旗下“茶乐团”“艳乐队”惊艳登场

艳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神音乐携旗下“茶乐团”“艳乐队”惊艳登场
茶乐团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亚神音乐旗下两支风格迥异的摇滚力量:“茶乐团”和“艳乐队”双箭齐发,以一场小型演唱会的形式表演了各自最新专辑《倔强的力量》、《惊•艳》中的主打作品。

  “茶乐团”是国内原创乐坛的新生力量,他们的音乐有个性而又不失流行感,深受业内人士好评。其现场演出的爆发力更是惊人,乐队的四位成员在舞台上有很强的号召力和
非常好的肢体语言,再配合一流的音响及舞台特效配置,演出的整体水平非常高,令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的首张专辑《倔强的力量》将于11月底正式发行,尽请期待!

  “艳乐队”是已经在原创乐坛开创出一些成绩的成熟乐队。他们的音乐超越了“流行”与“摇滚”的界限,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广阔感,是原创乐坛一道绚丽的风景。在现场演出中,女主唱唐平质感的嗓音与三位乐手精湛的技艺完美的配合,爆发出的感染力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个用心做音乐的乐队所带来的那份撞击心灵的悸动。“艳乐队”的最新专辑《惊·艳》将于12月15日发行。

  亚神音乐是一个面向亚洲市场,整合音乐、数字娱乐、传媒产业的新娱乐集团。在北京、台北、香港、东京都设有分公司,成立之初已迅速签下了杨乃文、阿牛、茶乐团等实力艺人,其幕后推手是一支非常专业和成熟的团队。曾为华纳大中华区总裁的周建辉此番携手乐坛前辈级人物贾敏恕共战音乐市场,并重视发展原创音乐力量,相信会将国内原创音乐力量推上一个新的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