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全美音乐奖揭晓 黑眼豆豆获三项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59 新浪娱乐
2006全美音乐奖揭晓黑眼豆豆获三项大奖(图)

黑眼豆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2006年度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的Shrine礼堂落幕,美国当红Hip-Hop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独得三项大奖,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最大赢家。而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当代流行乡村三人组合Rascal Flatts和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都本别得到了两个奖项。

  Black Eyed Peas不仅包揽“最受欢迎灵魂乐/R&B组合”与“最受欢迎说唱/Hip-Hop组合”这两项黑人音乐组合类的奖项,而且还凭借专辑《Monkey Business》获得“最受欢迎说唱/Hip-Hop专辑奖”。目前身在哥斯达黎加的Black Eyed Peas通过卫星信号问候了所有的歌迷,乐队成员Will.I.Am说:“感谢一直以来所有促进Hip-Hop进步的歌迷和艺人。”

  早在正式颁奖礼开始之前,Kelly Clarkson就已经拿到了她所获得提名的两个奖项----“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成人当代歌手”奖。Red Hot Chili Peppers拿到了“最受欢迎另类艺人”和“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乐队”两个奖项,目前正在英国伦敦的Red Hot Chili Peppers同样是通过卫星“领取”了所获得的奖项,乐队主唱Anthony Kiedis通过大屏幕感谢了所有美国歌迷,而搞怪的贝斯手Flea当时正在一旁练习拳击。

  Rascal Flatts组合获得了“最受欢迎乡村组合奖”和由歌迷评出的手机短信支持奖,而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获得的两个奖项分别是“最受欢迎灵魂乐/R&B专辑”(《The Breakthrough》)和“最受欢迎灵魂乐/R&B女歌手”。为Mary J. Blige颁奖的是近来因离婚事件闹的沸沸扬扬而受到媒体关注率极高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最佳灵魂乐/R&B男歌手奖被转战歌坛的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捧得。“我是音乐界的新手,”Foxx说,“这个奖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身着白色晚礼服的Jamie Foxx现场演唱了他去年年底发行的专辑《Unpredictable》中的主打歌曲《Wish U Were Here》。

  牙买加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被评为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而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凭借2005年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得到了最佳流行/摇滚专辑奖。

  在乡村音乐类奖项德争夺中,菲斯·希尔(Faith Hill)力挫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格蕾琴·威尔逊(Gretchen Wilson),摘得了“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奖”,而最受欢迎乡村男歌手奖则被授予了老将托比·凯斯(Toby Keith)。Faith Hill的老公,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凭借个人精选集《Greatest Hits Volume 2》获得“最受欢迎乡村专辑奖”,而上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Carrie Underwood拿到了“最具突破艺人奖”。

  在其他奖项的归属方面:“坏小子”埃米纳姆(Eminem)获得最受欢迎说唱/Hip-Hop艺人奖,Shakira得到最受欢迎拉丁艺人奖,而Kirk Franklin摘得“当代灵感音乐奖”。

  本次颁奖礼的开场嘉宾由碧昂斯(Beyonce)担任,身着性感金属色超短裙的Beyonce演唱了她的热门单曲《Irreplaceable》,这支单曲在上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上升到了第四位。而此前曾宣布“退休”的男友Jay Z随后也演唱了他刚刚发行的新专辑《Kingdom Come》中的单曲《Show Me What You Got》。此外,林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和巴里·曼尼洛(Barry Manilow)这两位流行老将也都为在场的歌迷们献上了他们的代表作品。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