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海伦乐队添丁 艾迪-范-海伦招儿子出任贝斯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2:22 新浪娱乐
范海伦乐队添丁艾迪-范-海伦招儿子出任贝斯手

Eddie Van Hal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海伦乐队添丁艾迪-范-海伦招儿子出任贝斯手
Wolfgang Van Halen儿时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美国音乐媒体报道,由于著名重金属乐队“范·海伦”(Van Halen)的贝斯手麦克尔·安东尼(Michael Anthony)已经离开了乐队,乐队的核心艾迪·范·海伦(Eddie Van Halen)已经将他15岁的儿子Wolfgang Van Halen纳入到了Van Halen乐队当中,出任贝斯手。这父子俩,再加上鼓手阿莱克斯·范·海伦(Alex Van Halen),使Van Halen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家族乐队。2007年,全新阵容的Van Halen乐队将要举办一次巡回演出,但由谁来担任主唱目前仍是未知数。

  在此之前,曾有传言说Van Halen首任主唱大卫·李·罗斯(David Lee Roth)也将在离队20多年之后重新回到乐队当中。今年5月,David Lee Roth在接受Billboard采访时说他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Eddie Van Halen了,但他仍期待着与老朋友“重新团聚”。“我认为我们重新回到一起是非常有可能实现的,”David Lee Roth说,“对我来说,重新回到乐队非常简单。就像电影《Chicago》结尾处所说----‘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只是娱乐而已!’所以我期待它能够实现。”

  关于Michael Anthony的离去,Van Halen乐队并没有发表任何具体的声明。“我与他们并没有任何问题,但他们却以为自己是Van Halen乐队的二分之一,”Eddie Van Halen说。“我哥哥才是Van Halen乐队的另一半。他们可以随便唱我写的歌,这都影响不了我。即使这样,他们也只是一支翻唱乐队。”提到儿子Wolfgang,Eddie Van Halen显得信心十足:“如果说我的演奏速度能达到声速的话,那么他(Wolfgang)就可以达到光速。这孩子就是个天才。”

  另据此前报道,Van Halen乐队已经获得2007年摇滚名人堂颁奖礼的提名,将与其他八支乐队一起争夺最终加入摇滚名人堂的机会。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