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优客李林10年后重逢举办巡演 1月上海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1:46 新京报

  

优客李林10年后重逢举办巡演1月上海开唱(图)
李骥执意要在巡演中单独演绎《单身情歌》,对此,林志炫(blog)笑称“一定拱手相让”。

  本报讯(记者杨林)台湾组合“优客李林”解散10年后,终于重组复出。这周五,“再见优客李林”巡演就要开唱了,除台北、台中、高雄外,1月13日两人也将在上海大舞台与内地歌迷一起怀旧。据悉,这是两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办巡回演唱会。

  重组因为解散太突然

  对于此次重组,两人说是因为当年单飞没有给歌迷一个明确的交代。林志炫解释说:“解散其实主要是因为当时我的家事,所以选择离开歌坛。”由于当初分别有两家唱片公司为他们各自发行唱片《一个李骥》和《散了吧》,加上李骥称“再也不会为志炫写歌了”,外界推测两人是因发生争执才无法继续合作。对此李骥表示否认,称当时这样说,只是希望林志炫可以跟更多的音乐人合作,从而开拓事业另一面。

  在台北首唱中,李骥和林志炫不约而同都献唱了歌曲送给妈妈,林志炫坚持每场演唱会,都一定要唱陪着妈妈走过最后一个月的那首《离人》;不轻言爱的李骥则用《I LOVE YOU FOREVER MORE》说出他的心声。

  李骥将抢唱《单身情歌》

  在上海演唱会上,两人会演唱“优客李林”早期畅销金曲,由于代表作《出嫁》中的女声张清芳已嫁作他人妇,不再现身,这个女声将通过网络海选产生。另外,双方还将互相演绎对方的经典之作,对于李骥执意要演绎《单身情歌》,林志炫非常乐意拱手相让:“我肯定不唱了,他唱更有味道。”两人表示,这次演唱会将是“优客李林”的告别演出,之后他们将回到各自的轨道,在唱片之外两人会有另外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