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古巨基有望横扫无线劲歌金曲年终颁奖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7:46 新浪娱乐
古巨基有望横扫无线劲歌金曲年终颁奖礼(附图)

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香港乐坛颁奖礼即将举行,近日有网民声称已获得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的赛果,并在“香港讨论”网站公开,“赛果”包括“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分别是古巨基容祖儿;“亚太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星”是刘德华陈慧琳;“最受欢迎新人”三甲则是泳儿、卫诗和关楚耀;“最受欢迎国语歌曲”金、银、铜奖是Twins的《八十块环游世界》、容祖儿的《爱情复兴》及郑嘉颖的《无可奈何》。

  根据网民的“赛果”,基仔将会是大赢家,他除了“金曲奖”外,还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金曲金奖”和“最受欢迎广告歌”等奖项,不过最意外的是,“无线干儿子”李克勤在选举中竟吃白果(空空如也)!

  对于“赛果”被公开,无线《劲歌金曲》监制潘裕佳说:“我不担心赛果外泄,因为第三回(季度)优秀选还未做,候选名单都未有,连我都未知,哪里可能会这么快连总选赛果都有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