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克勤卢淑仪结婚专题 >正文

李克勤蓄势做“金猪爸爸” 婚前踢球练体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04 中国新闻网
李克勤蓄势做“金猪爸爸”婚前踢球练体能(图)
香港歌手李克勤结婚前踢球练体

李克勤蓄势做“金猪爸爸”婚前踢球练体能(图)
卢淑仪与李克勤结束十多年爱情长跑终成眷属。(明报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3日电 下月踏入39岁的香港歌手李克勤,将于下周二(28日)晚与女友卢淑仪在尖沙嘴洲际酒店摆喜酒,结束13年爱情马拉松长跑。前晚这对准新人冒雨到铜锣湾出席唱片公司同事生日会,而近日频频去足球场踢球强健体魄的克勤,昨午再一个人到足球场参与球赛,满场跑练气又练力,为明年迎接猪年宝宝作准备。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和女友卢淑仪下周二晚在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

婚宴,筵开逾40席,为二人的13年爱情长跑写上圆满的句号。虽然克勤对女友盛传大肚的消息不置可否,但下月便39岁的他早已做好随时升任老爸的准备,所以近日忙于宣传新碟的他,也要忙偷闲到顺利球场参与明星足球队的每周联谊赛,趁机锻炼体力达成造人大计。

  据报道,明年是中国传统宜产子的“金猪年”,日前有周刊拍得33岁的卢淑仪肚子微凸,疑已怀孕两个月,但昨日克勤到顺利参加足球赛时,却不肯为此事透露口风,反而全情投入踢球,表现卖力。现场所见,克勤、许志安和曾志伟等同为蓝衣一队,陈奕迅和黄日华等则属橙衣队,其间司职前锋的克勤满场飞,跑到衣衫尽湿,但也入了一球。

  完场前约15分钟才出现的谭咏麟(阿伦),见有大批记者在场,即走到克勤身边笑说:“哦,原来新郎官。”阿伦虽与克勤为“左麟右李”好拍档,但在绿茵场上偏偏与克勤对垒,不过阿伦一人兼任前、中、后场,见球就踢,令人忍俊不禁。

  报道说,前晚克勤和卢淑仪也曾结伴到铜锣湾利园酒店,出席唱片公司同事生日会,卢淑仪以“准李太”身份参与克勤公司的聚会,至晚上约11时散席,遇上横风横雨,穿窄身牛仔裤衬

高跟鞋的卢淑仪在两名女伴陪同下离开,并由司机代为担遮护送她上保母车,尾随的克勤此时才现身,同样由司机担遮护送上车。据悉前晚克勤公私两忙,席间不忘与同事研究新碟宣传大计。

  结婚乃人生大事,据悉克勤和卢淑仪均十分紧张婚事,事事要好,但保密工夫也同样做足,除了发出“月光宝盒”秘帖外,担任伴郎的刘德华对老友的婚事三缄其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