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滨崎步撼低幸田来未 抢得靓场大搞除夕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9:44 新浪娱乐
滨崎步撼低幸田来未抢得靓场大搞除夕秀(图)

滨崎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幸田来未近年扬威日本各大音乐颁奖礼,令同门一姐滨崎步失色不少,但所谓烂船总有三斤钉,步姐今年继续打败众星占得靓场大搞除夕秀!

  同属avex唱片公司的幸田来未和滨崎步由年头斗到年底,幸田在气势上虽稍为领先,但步姐已落实12月30日、31日再度占得国立代代木竞技场搞除夕个唱,足证其乐坛天后地位未被动摇。

  而步姐在新歌《JEWEL》的MV中亦尽显霸气,穿上白色毛毛冬装示人的她,贵气十足。另外,她以冰之女王造型现身,秉承其一贯的创新作风。而在化妆方面亦落足工夫,搽上闪烁眼影配以白色羽毛眼睫毛,极之夸张抢眼!

  另一边厢的幸田亦不容小觑,她伙拍劲旅EXILE翻唱组合DA BUBBLEGUM BROTHERS的名曲《WON'T BE LONG》,虽然该曲昨日(11月22日)推出只能进占Oricon单日销量榜第二位,但手机铃声下载次数已突破百万大关。而她在12月6日推出的双主打细碟《Cherry Girl/运命》,因《运命》乃话题电影《大奥》的主题曲,故得影片女主角仲间由纪惠力撑。仲间前天事先张扬会以戏中和服造型亮相12月初举行的音乐盛事《2006 FNS歌谣祭》,并与幸田同台演出。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