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长春快乐签售 两小时签了1000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06 城市晚报
李宇春长春快乐签售两小时签了1000张(图)

李宇春签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专辑封面,仔细签下名字,双手把专辑封面递给玉米,握一下手,说谢谢。昨天下午,李宇春在长春签售新专辑《皇后与梦想》,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这样的过程她重复了整整1000次。李宇春在台上签名,长春“玉米家族”的成员以及附近城市赶来的“玉米”抱着“看你千遍不厌倦”的态度,在台下不错眼珠地盯着,他们不断地呼喊着口号,等待春春抬头,看看她的笑容。“玉米”大声合唱《KULALA》,唱得李宇春心情大好,兴起的她,更是比划着指挥玉米一起合唱。

  记者 刘畅/报道 吴然/摄

  现场篇———

  冷天气抵不过“玉米”热情

  签售队伍排了几层楼

  最近两天,长春的气温不断降低,一出门就感到寒意逼人,可是对于“玉米”来说,他们的热情能将冷天气焐暖。自从一个星期前知道李宇春要来长签售专辑《皇后与梦想》,他们就开始数着小时过日子。终于等到了22日,“玉米”一大早就赶往签售地。昨天10时,李宇春在本报接听热线时,就有“玉米”在电话里通报,不少“玉米”提前来排队。到中午11点,距离签售开始还有两个小时,排队等候与春春见上一面的“玉米”已经从签售地的6楼排到了1楼外清明街上。一位“玉米”告诉记者,“虽然已经有了签售号,还是怕人多进不去,干脆早一点来。”

  等待签售的队伍排了几层楼,而另外一些没有购买专辑的“玉米”也一直在等候。有的“玉米”挤在签售现场的落地玻璃窗外,踮起脚远远地看着春春;还有没能进入现场的“玉米”,站在楼外面,盯着LED大屏幕,不愿错过春春的每一个表情。

  “玉米”篇———

  “玉米”从两岁到七十多岁

  “玉米”妈妈替孩子要签名

  原本以为“玉米”多是年轻的女孩子,可是看到昨天签售的“玉米”,记者吃惊地发现,“玉米”的年龄跨度从两三岁的儿童到年逾古稀的老人,其中还有妈妈带着自己的小孩到场,刷新了艺人来长签售的新纪录。还有,“玉米”多是女生,可是昨天来了不少男“玉米”,连他们自己都说,“谁说男生不喜欢春春!”

  排在签售第八号的老人今年已经75岁,能见到李宇春,老人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她和记者说,“2004年的超女我没怎么看,2005年的我一场没落,就喜欢李宇春。”昨天参加签售的“玉米”最小的才两岁,妈妈抱着她来见春春,看到可爱的小宝宝,李宇春也站起来,掐了掐孩子的小脸蛋。

  还有一对“玉米”母女是特意请假从松原赶来的,妈妈跟着女儿一起看“超女”,不小心就成了“玉米”。最有意思的是,这位妈妈级“玉米”带女儿来长春见春春,还是瞒着自己的丈夫。现场还有不少妈妈级“玉米”,都是替正在上课不能来到现场的孩子要签名的。

  春春篇———

  春春签售心情指数升高

  指挥“玉米”现场大合唱

  昨天下午1点刚过,李宇春在随行人员、现场保安的簇拥下出现在签售现场,春春一出现,现场“玉米”再次亮出他们的新口号:“春城‘玉米’挺小宇,我的心里只有你”、“春春帅气可爱,专辑嗷嗷大卖”。感受到现场“玉米”的热情,春春立刻摘下了墨镜,亮出她招牌的笑容。

  最开始的30分钟签售里,李宇春没有多说什么,从那张清瘦秀丽略显苍白的脸上可以看得出她很累,一直埋头签字。签售的间隙,“玉米”大声喊着春春,春春偶尔抬起头,一个笑容就赚来无数“玉米”的呼喊和掌声。慢慢地,现场的热情持续升温,受到“玉米”的热情感染,李宇春的心情指数也不断升高,听到“玉米”跟着现场音乐合唱《KULALA》,春春从签售的封面中抬起头,伸出双手比划着做指挥“玉米”状。“玉米”向春春索要飞吻,春春调皮地回应“玉米”,把墨镜架在鼻子下,故意挡住嘴。

  惊喜篇———

  “玉米”礼物装了三大箱

  春春一样不落都带走

  来长春签售,是李宇春新专辑《皇后与梦想》全国巡回签售的第十几站。此前几站,春春和“玉米”共同制造了太多的惊喜:成都签售,当地的“玉米”花钱买了当地一家报纸版面打“祝贺”广告;天津签售,李宇春乘坐直升飞机以空降的方式给现场歌迷惊喜;沈阳签售,“玉米”在雨中等待春春,始终不肯离开。

  来到长春,更多的惊喜来自“玉米”。为了见春春,这些“玉米”准备了好多设备:拍照手机、照相机、DV,他们要记录下春春来长的每一个时刻。为了让春春对长春之行留下深刻印象,“玉米”花了很多心思,他们准备了不少礼物:吃的榛子、喝的牛奶、咖啡,象征玉米的毛绒玩具、围巾、靠垫,还有鲜花,一样都不少。另外,“玉米”还送来了他们自己画的春春的素描,集合了春春众多照片的图画,自制的“宇你在一起纪念册”等等。记者看到,这些礼物装了满满三大纸箱,被工作人员小心收好,太合麦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玉米”的礼物,春春总是很珍惜,一定会带走的。

  “玉米”自发维持纪律 怕春春累不愿多停留

  在昨日的签售过程中,一些“玉米”穿着统一的黄色服装坐在现场,他们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拿了一幅李宇春的照片,脸上贴着印有李宇春头像的不干胶,许多人的发型也模仿李宇春的“小葱头”。看到有“玉米”、歌迷长时间停留拍照,不肯离开,他们都会自发地维持纪律。他们告诉记者,“春春要在两个小时签1000张专辑,已经很辛苦了,如果我们再耽搁,会影响到春春正常签售的。我们看不到春春不要紧,只要春春不累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