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纯”非“唇” 《香水有毒》歌词遭遇“李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7 新浪娱乐
“纯”非“唇”《香水有毒》歌词遭遇“李鬼”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网络歌手胡杨林凭借一首网络歌曲《香水有毒》,红遍网络以及大江南北。

  不久前,由于《香水有毒》歌词中的一句“擦掉一切陪你睡”,而在网络上引起的轩然大波,已被胡杨林重新录制新版《香水有毒》中“擦掉一切陪你醉”所平息。

  近期,众多网友又因《香水有毒》中的一句“他说最爱我的纯”争论地不可开交。

  据笔者考证,《香水有毒》这首歌,无论正式发行CD版的歌词中,还是MV组幕中,一律都是“他说最爱我的纯”,而并非某些网友妄称的“他说最爱我的唇”,此“纯”非彼“唇”。女人的纯真、纯洁、纯情、清纯,都是男人所爱的,而那些满脑子只想爱女人“唇”的男人,相信也不是什么好人,最终也得不到什么好的结果。

  据悉,《香水有毒》刚刚在网络暂露头角时,胡杨林携《香水有毒》全国四处奔波演出时,就曾有媒体错把“唇”当作“纯”打到电视字幕上。不知是某些媒体对于所播节目的不负责任,还是字幕录入工作人员思想实在肮脏。此后,许多网络媒介也在有关胡杨林或《香水有毒》的文章或歌词中不加思索,错误地延用着“他说最爱我的唇”。

  由此可见,胡杨林《香水有毒》不止一次地遭遇“李鬼”,才会被网友们所误解。胡杨林和《香水有毒》,也绝对是被冤枉的。某些媒体的工作人员对于核对事实的能力实在不敢恭维,工作态度和人员素质均有待提高!!!

  《香水有毒》(歌词)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

  关上爱别人的门

  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

  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他说最爱我的纯

  我的要求并不高

  待我像从前一样好

  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把别人拥入怀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该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醉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你要的爱太完美

  我永远都学不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