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周六乐翻天》“对垒”天王吴宗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22 新浪娱乐
胡杨林《周六乐翻天》“对垒”天王吴宗宪(图)

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杨林《周六乐翻天》“对垒”天王吴宗宪(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新近担纲主持的新形态娱乐节目《周六乐翻天——网络红人》邀请当红歌曲《香水有毒》的演唱者胡杨林做嘉宾,参与新一期节目的录制。许多观众都对台湾与内地“最具娱乐精神”的代表人物吴宗宪与胡杨林的首次“交手”流露出极大的兴趣与期待。胡杨林直言喜欢宪哥很多年,一直都十分期待能够上宪哥的节目,此次终于如愿以偿。

  胡杨林以《香水有毒》火热开场立即引爆整场气氛。之后,宪哥又相继请出了刘嘉亮、天仙妹妹、吾酷等多位网络红人。宪哥还当场演唱了经典歌曲《忘情水》。

  据悉,宪哥赞扬胡杨林人美歌好,嗓音独特,优雅的声线中带有丝丝忧郁,在《香水有毒》中的演唱,则是绕梁三日,余音不绝于耳。

  胡杨林随后与宪哥进行了“气球接歌赛”,录制现场场面火爆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