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带病拍摄《富士山下》MV仍谈笑风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26 新浪娱乐
陈奕迅带病拍摄《富士山下》MV仍谈笑风生(图)

陈奕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奕迅带病拍摄《富士山下》MV仍谈笑风生(图)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Eason)日前为第二主打歌《富士山下》拍摄MTV。拍摄当日,虽然是深夜时份拍摄,而Eason则带病在身,但他仍不改一贯风趣幽默的作风,与在场工作人员谈笑风生,精神奕奕的进行拍摄,大家都非常佩服他精力旺盛,整个拍摄最后都能顺利地完成。

  Eason最初听罢《富士山下》时,根本不解内里意思。“《富士山下》是一首难以用
言语描述的歌曲,初时我听完这首歌后,我根本不明白它的意思,但其实它就好像《落花流水》一样,要慢慢细嚼,才能明白个中道理,其实这首歌很有诗意,很有画面,虽然有些抽象,但意境很高。大家一定要细心留意。”

  Eason的全新大碟将于本星期五(11月24)在香港推出,第一主打《裙下之臣》强势锐不可当,先后雄据香港电台“中文金曲龙虎榜”两周的冠军宝座,而在商业电台“叱咤乐坛流行榜”亦勇夺了冠军位置,实力确实不容忽视。其实早于今年年头,Eason的《最佳损友》亦获得非常好的成绩,不但夺得商业电台“叱咤乐坛流行榜”两周冠军外,更分别得到香港电台“中文金曲龙虎榜”、新城电台“劲爆本地榜”及TVB“劲歌金榜”的冠军位置,收录了《最佳损友》的EP《Life Continues…》成绩亦不俗,相信《裙下之臣》亦能承接《最佳损友》的强势,夺得更高的位置,将推出的大碟亦会得到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