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坤苦过《云水谣》后 再拿内地风尚男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40 新浪娱乐
陈坤苦过《云水谣》后再拿内地风尚男歌手(图)

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坤作为新索音乐的当家小生,在前些日子结束的中国风尚大典上拿下内地风尚男歌手的奖项,会师韩雪莫文蔚杨丞琳,让SONYBMG歌手大家庭再添几座奖杯。

  准备十二月一日上档的史诗爱情大片《云水谣》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中,而在片中和两位女主角徐若宣李冰冰精彩轧戏的男主角陈坤也马不停蹄的赶往各大城市进行宣传活动,但是这部戏中吃的苦头却是让陈坤叫苦不堪。

  “今年年初吊威亚拍雪崩的这场戏,我扭伤了腰,过了一个月才恢复,到现在都害怕吊威亚。”陈坤回想之前的经历一脸紧张,为了表现出“雪崩”的巨大威力,演员们要吊威亚进行表演,本来吊威亚在拍摄武戏中十分常见,但陈坤却曾经严重的摔伤。陈坤对记者解释道:“本来吊威亚危险性也并不是特别大,但是由于在这场戏中,我穿着毛衣,套着棉袄,外面还有军大衣,整个‘桑拿造型’把人包得严严实实,有外力的时候,根本就感觉不到,反应会比平时迟钝,因此很容易摔倒。”

  今年可谓是陈坤演艺事业丰收之年,年中三部大戏《理发师》《云水谣》《门》纷纷杀青或上映,让陈坤成为了内地当之无愧的第一小生,而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录制的唱片《再一次实现》也取得了破六十万的销量,陈坤的2006年注定是精彩和难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