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三者”插足优客李林 神秘女子现身排练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第三者”插足优客李林神秘女子现身排练现场

神秘女子现身排练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三者”插足优客李林神秘女子现身排练现场
神秘女子现身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再见,优客李林”亚洲巡演即将于明天(24日)在台北举行,李骥和林志炫正在抓紧最后的机会为演唱会进行演排。记者近日突然发现,一神秘女子频繁出现在二人的排演现场,与李林二人谈笑风生,并且和相关演出制作人窃窃私语,似乎另有隐情。记者判断该名女子可能就是登台和优客李林共唱《出嫁》的女主角!海选女主角的事情已经在各大媒体中闹的沸沸扬扬,特别是在李骥开办的91hong.com上,不乏一些优秀的候选人。

  由於昔日共唱『出嫁』的台湾歌手张清芳已经嫁做人妇,估计本次同台共唱的机会不大,因此,

演唱会当天会由谁来填补空缺一直是一个谜,目前整个亚洲巡回演出仅有上海站有设计了『出嫁优客』的网路活动来徵选女主角,其他场次将如何安排一直是一个谜。

  乘着排练间隙,记者向优客组合问起了这位“神秘”女子的情况,林志炫和李骥都是笑而不答。还是老好人林志炫透露了一些口风说,最后结果只有到台北演唱会那天才能最终揭晓,绝对会还等待的歌迷们大感意外!

  这位身份、背景均不详的女子究竟会不会和优客组合共唱《出嫁》?还是另有人选?女主角的人选依旧是个迷,后天的台北优客李林演唱会,即将揭晓一切!

  至於1月13日的上海演出,如果有兴趣的歌迷可以尝试挑战看看做女主角的机会:www.91hong.com/yk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