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人气组合2MORO为新专辑宣传白天夜晚连轴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0 新浪娱乐
超人气组合2MORO为新专辑宣传白天夜晚连轴转

2MOR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人气组合2MORO为新专辑宣传白天夜晚连轴转
2MORO

  新浪娱乐讯 2moro 于11月17日在台北发行了首张大碟《2 more loves》,二人模仿候选人游街拉票各率领后援会,背着写着“2moro朋友出去走走”的背带,在西街闹区一步一脚印地推销自己跟专辑,主动出击热情地去跟民众打招呼,所到之处皆有粉丝死命跟随、疯狂拍照,令歌兴奋不已。游街的过程中,2moro拿起车上挂的布条挥舞,因为风太大,彦均一不小心将布旗挥落车下,搞得工作人员紧张兮兮赶紧下车去拿,惟恐造成交通混乱。

  新专辑首发,人气持续激升的2moro,正积极投入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彦均最近因为练吉他和伏地挺身,左手腕旧伤复发缠上了纱布,还是坚持进行宣传期活动,并回复歌迷站点留言,答谢粉丝们的热情和支持。

  新专辑MV拍摄工作也在进行中,2moro白天忙碌的跑通告,晚上进舞蹈室练习劲歌热舞。二人表示一进到舞蹈教室身体内所有细胞全都醒过来,立刻忘记疲惫的身体,为了把MV拍好,他们表示可以豁出去。充实的生活让2moro更有努力的目标,更了解要做什么,歌迷的鼓励支持令二人充满信心,新专辑MV一定会很有看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