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三十年代大戏杀青后 再拿风尚女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4 新浪娱乐
韩雪三十年代大戏杀青后再拿风尚女歌手(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雪(blog)作为新索音乐的当家花旦,日前刚刚结束年度大戏《北平小姐》的拍摄,而前些日子结束的中国风尚大典上韩雪也拿下内地风尚女歌手的奖项,成为了个人的第一个女歌手奖杯的记录,韩雪也重整旗鼓,更加努力的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

  韩雪今年接拍的一部三十年代的大制作电视剧《北平小姐》这几日在北京杀青,在这部戏中除了要和前辈陈道明刘威演绎父女情外还要和何冰杨若兮(blog)演绎兄妹姐妹情
,更是破记录的达到了个人贯穿全剧的500多场戏,韩雪表示,和大家四个月的合作,在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演技的积累让她学会了更好的收放自如。导演王瑞更是对韩雪的表现大加赞叹,说没想到她看起来那么柔弱的身躯,而镜头前竟然有那么强的爆发力,有几场与养父及好朋友情感强烈争执的戏,因条件或时间限制,需要演员自己把控感情调度,没想到她演的让我都很感动,可以说把在场的人都给“震”了。

  除了在戏剧上的突出表现以外,今年韩雪的新专辑《夏恋情》也是取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重好评,更是拿到了CCTV-MTV音乐盛典的最佳新人和中国风尚大典的最佳女歌手,而她一直信守的“纷纷万事,直道而行”也让这个努力的女孩开始踏上辉煌闪耀的红毯,预示着韩雪时代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