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紫龙《好想哭》弃用张鈺出演 录像带事件太离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13 新浪娱乐
紫龙《好想哭》弃用张鈺出演录像带事件太离谱

紫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鈺录像带事件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对于张钰 “我出演过的所有角色,都是以身体交易的方式换来的。”这种行为在网上引起了悍然大波。而张钰事件,更是把一大批导演黄健中、于敏、张纪中、和演员饶颖、章子怡范冰冰杨钰莹拉入“潜规则”游戏中。

  近日,正在广州忙着《好想哭》单曲宣传的歌手紫龙,对于张鈺录像带事件,在接
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说道:“张鈺录像带事件,非常离谱”。

  以下是紫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张鈺事件的看法:

  作艺人不容易,被越来越多的人理解。一直认为,艺人不是最棒的,但一定有让人钦佩的一面。张鈺,能放下尊严,为梦想而付出,至少我欣赏她。

  这次,为什么错得如此离谱。新闻上看到了她的模样,听到了她的诉说,了解到了她的事件,我不知道她拍过什么戏,但我觉得,真为不是主角而耿耿于怀,我只能说,何必!

  记得,我们很小的时候就明白个道理,如果真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的。能在娱乐圈拍电影电视,那是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不知张鈺是否意识到自己的幸运。机会是她创造的,可知多少人连机会都没有呢。记得Bon Jovi一首歌曲里唱到“很多人每天梦想一步登天,却忽略了平时的努力”张鈺要得到自己想要的,只靠宽衣解带,实在太幼稚。

  一个卖包子的什么最重要?答:好吃。

  一个写书的什么最重要?答:好读。

  一个歌手什么最重要?答:好听。

  一个演员什么最重要?答:好演技。

  我希望张鈺不会再错下去,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也一样,做好一件事,做到好,更好,坚持加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紫龙的首张专辑《一个人生活》发行以后,紫龙也开始慢慢的浮出水面,其中一首新歌《好想哭》更是登上了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随着《好想哭》的走红,紫龙人气也因此迅速飚升。为了满足歌迷的要求,《好想哭》MTV近日也将会聘请国内一流的导演开拍。

  同时,对于近段时间《好想哭》MTV的女主角的选角问题,记者问紫龙:“如果张鈺出演《好想哭》的女主角,你认为合适吗?

  紫龙回答道:“《好想哭》这首歌是我最新的主打歌曲,在女主角选角方面,公司早段曾经联系了李宇春厉娜和魏佳庆,但由于大家档期冲突,没能够出演,我感到很遗憾。如果张鈺来应试女主角,我想公司肯定会弃用的。因为《好想哭》是一首非常伤感的情歌,张鈺的风格不适合。如果张鈺出演《好想哭》的女主角,绝对会破坏了这首歌原本应有的伤感感觉。(韩东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