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快问快答说漏嘴 自曝花名叫“鹌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47 信息时报
李宇春快问快答说漏嘴自曝花名叫“鹌鹑”(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李宇春(blog)做客MTV天籁村,与主持人开心畅聊星途与梦想,更独家爆料关于自己的N个贴身之迷,一贯给人不善言辞印象的春春,用自己率真的回答和冷幽默令节目现场惊喜不断。

  李宇春称录制专辑期间,话最多的就是张亚东(blog)老师,这让主持人晓涛诧异不已,因为张亚东除了出名“崩溃”,另一个特点就是不爱言语,没想到这次遇到更加腼腆话少
的春春,他也被逼得要不停地说些冷笑话来撑场。

  对于李宇春来说,出门也是件很苦恼的事,“我有曾经试过化妆,象是戴帽子,戴眼镜啊什么的,但结果戴得越多,就给人发现得越快,所以现在基本都不敢自己一个人上街了。”

  不但上街没有自由,就连吃饭也不敢选择人多的地方,“你知道在我成都老家,最好吃的就要算那些街边的小吃,可我现在就算想上街去吃一顿火锅,都会叫助手去买回来打包吃,更别说在路边吃美味的东西了。”

  据悉,这次的采访内容将于11月24日及25日在MTV天籁村节目中播出。时报记者 叶毅

  快问快答说漏嘴

  

双鱼座的春春,性格上有那么一点优柔寡断,但在快问快答环节,却没有丝毫犹豫,还一不小心把自己小时候的绰号给说出来。

  Q1:小时侯的梦想是什么?

  A1:没梦想?!

  Q2:春春的

护肤第一要决是什么?

  A2:什么都不用。

  Q3:学生时候有过什么花名或绰号吗?

  A3:小宇、初中时候鹌鹑。鹌鹑是因为以前是“暴瘦型”的排骨精,所以同学们就起了这个鹌鹑的绰号。(玉米们会不会觉得很可爱呢?)

  Q4:心中的白马王子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

  A4:比较偏单眼皮。

  Q5: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做什么?

  A5:就该干吗干吗。

  Q6:你最想和哪位男艺人对唱?

  A6:张学友

  Q7:你觉得玉米们最喜欢你身上哪点?

  A7:简单。

  Q8:如果有神灯的话,会许哪三个愿望?

  A8:家人朋友健康就够了!(“这是一个,还有两个?”)啊?这个就够了。那可不可以存?(“你不许愿,人家神灯就走了。”)那第二个愿望就让神灯回去,第三个愿望再让神灯回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