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看摇滚义演 坚持自掏腰包买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13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看摇滚义演坚持自掏腰包买门票

俞思远&BIZ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火爆于今年“我型我秀”的“魅力型男”俞思远(blog)和他的B.i.Z乐团日前在北京为新专辑《为爱高歌》做暖身宣传,11月16日,他们特意抽时间去看了一场“拯救小阿福”的公益摇滚演出。这支抱着“平凡人也能做大事”的信念、坚持“为爱高歌”的原创偶像摇滚乐团,不仅拥有着偶像外表和优质音乐,其实还是一支非常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乐团。

  早在得知他们要到北京宣传时,俞思远&B.i.Z就希望公司可以给他们时间去看北京乐队的演出,舌头、谢天笑和痛苦的信仰等乐队一直也是俞思远他们希望观摩的北京乐队,这次来京,唱片公司特意在满档的工作安排中抽出时间满足了他们的愿望。11月16号晚,公司答应请他们去看一场由舌头和痛苦的信仰等10多支北京摇滚乐队参加的演出,俞思远他们在得知后一整天都兴奋不已。

  当俞思远&B.i.Z来到酒吧售票处看到有关介绍后才知道,原来这场“拯救小阿福”的演出是由一位热爱摇滚乐的北京青年发起的公益演出,所有参演的乐队都是免费出演,而且全部门票收入都将捐给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婴儿小阿福。后来,俞思远他们谢绝了公司出钱买票,而是坚持要用自己的钱买票捐款,并对小阿福的妈妈说祝小阿福早日康复!三个大男孩单纯而执着的爱心举动令跟随的工作人员都感动不已。在看演出时,俞思远他们还被歌迷认出而要求合影,三个人也非常礼貌而爽快的答应了。在看完舌头乐队的演出时已是凌晨2点,俞思远他们还意犹未尽,但因为明天还有一整天的工作要做所以不得不离开了酒吧。

  俞思远说他们只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点什么。俞思远&B.i.Z乐团不仅是一支热爱和支持原创摇滚乐的年轻乐队,再加上他们首张同名专辑“为爱高歌”的主题,更应该是一支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乐队。关于北京的摇滚乐他们说感觉真的很棒,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和他们同台切磋。

  预计到12月6号左右,俞思远&B.i.Z将带着他们的新专辑《为爱高歌》再次来到北京。(文/Magg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