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常宽做客央视《中国文艺》 讲述22年风雨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32 新浪娱乐
常宽做客央视《中国文艺》讲述22年风雨历程

艺人常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常宽做客央视《中国文艺》讲述22年风雨历程
《城里人》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22年前ent.sina.com.cn/s/m/f/changk/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常宽怀抱着音乐梦想,步入乐坛,当时年青的中国流行乐坛给了年轻的常宽广阔的发展和创造的空间,但对于刚刚起步的流行乐坛是没有规则可寻的。行走其中可谓步履蹒跚。

  自1985年以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奔向爱的怀抱》荣获世界音乐节“总指挥”奖,成为中国大陆艺人登上国际舞台的第一人。到1988年间5张唱片创造了空前的销量,再到1991年以1949年百代唱片撤出中国大陆后,重新签约的第一位中国大陆艺人的身份年成功签约香港EMI百代唱片公司。众多的第一印证了常宽总是会走在流行的最前沿。后

留学归来的他在音乐制作、影视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他是中国乐坛发展中的一个不可获缺的重量级人物。

  本周五下午4:30—5:30音乐人常宽会在央视4套电视、网站共同直拨的中国文艺栏目中向大家讲述自己这22年中的酸甜苦辣。有无限的风光,也有极度的迷茫,一路走来常宽依旧为音乐执着,为中国人自己的音乐努力着,相信所有喜爱常宽的人都会在这获得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