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章子怡”万茜进军歌坛推出首长个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57 新闻午报
“小章子怡”万茜进军歌坛推出首长个人专辑

万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酷似章子怡的外形,曾经在张艺谋为拍摄广告而寻找“谋女郎”的网络票选中名列第一的上戏女生万茜,日前签约星岸音乐公司,其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万有引力》中的主打单曲《丢失的结局》目前在亚洲300多家华语电台首播后广受好评。

  即将毕业的万茜今年7月还出演了国家话剧院的年度大戏《荒原与人》,已经落户国家话剧院的她却对唱歌情有独钟。此外,在《天使的歌声》、《密令1949》、《青天衙门I
I》等多部电视剧中,万茜都担任了女一号,目前还有很多大牌导演向她邀约。星岸音乐透露,明年万茜将很有可能参与一部与香港一线男星合作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李碧华的原著小说。

  与章子怡心系演戏不同,凭借酷似章子怡的外形,曾经在张艺谋为拍摄广告而寻找“谋女郎”的网络票选中名列第一的上戏女生万茜,日前签约星岸音乐公司,其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万有引力》中的主打单曲《丢失的结局》目前在亚洲300多家华语电台首播后广受好评。   即将毕业的万茜今年7月还出演了国家话剧院的年度大戏《荒原与人》,已经落户国家话剧院的她却对唱歌情有独钟。此外,在《天使的歌声》、《密令1949》、《青天衙门II》等多部电视剧中,万茜都担任了女一号,目前还有很多大牌导演向她邀约。星岸音乐透露,明年万茜将很有可能参与一部与香港一线男星合作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李碧华的原著小说。   与章子怡心系演戏不同,万茜最爱的却是唱歌。日前,她与“五星体育”制作团队创作了一首旋律动人的《梦的火种》,该曲已确定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报道主题歌。刚刚推出两首单曲的万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人气急速攀升。作为乐坛新人,万茜目前正紧张地录制自己的首张专辑《万有引力》,而《梦的火种》也将收录进这张专辑中,唱片公司希望她成为真正从上海走出去的歌手。□鲁文静 最爱的却是唱歌。日前,她与“五星体育”制作团队创作了一首旋律动人的《梦的火种》,该曲已确定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报道主题歌。刚刚推出两首单曲的万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人气急速攀升。作为乐坛新人,万茜目前正紧张地录制自己的首张专辑《万有引力》,而《梦的火种》也将收录进这张专辑中,唱片公司希望她成为真正从上海走出去的歌手。(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