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孟庭苇台湾情牵内地学生 每日念经为祈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7:08 新浪娱乐
孟庭苇台湾情牵内地学生每日念经为祈福(图)

孟庭苇每日念经祈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新专辑《幸福感》内地宣传工作的孟庭苇,日前回到台湾专心养胎,每日做胎教的同时,也不忘祈福。孟庭苇之前捐助过内地黄羊川职业中学,为学生们捐助过冬的衣被。这些孩子一直以来也让孟庭苇牵肠挂肚,从网络上了解到内地的天气逐渐变冷,因为身体原因不能亲自去看望孩子们,便每日为孩子们祷告,也希望自己捐助的过冬用品能真正派上用场。而当得知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因车祸正与死神搏斗时,也日日在佛堂念经为她祈福。

  “我真的很想去探望她,但我肚子太大了,也怕干扰胡市长休息。”孟庭苇忧心忡忡地说,这几天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关心最新报导,先生看到她的心急,提议要开车带她去

医院探望,但她已经怀孕近七个月,路途远,又怕干扰胡志强休息,她决定在家里的佛堂诚心为市长夫人念经。

  两年前,孟庭苇结婚时,就邀请胡市长夫妇担任婚礼的证婚人。尽管因为喜宴会场选择在孟庭苇和先生相识的高中校园举办,但胡志强与邵晓铃夫妇还是专程来到南投中兴新村担任证婚人。典礼结束还留下与所有宾客共餐,这令孟庭苇夫妇都非常感激。“这些年来,看到胡夫人热心公益,我求菩萨说,让她的生命延续吧,让她可以做更多利益众生的事,请佛菩萨一定要救她。”

  巧合的是,孟庭苇的妈妈上周一骑

摩托车外出买菜时,也不幸被汽车撞伤,整个人飞出去,骨头多处裂伤,现在虽然已出院在家,每天仍躺在床上休养。孟庭苇说:“我感同身受,完全能体会胡市长一家人此刻的心情。”她祈望大家的共同念力,能让奇迹发生,她念经回向,“祈求菩萨保佑邵晓铃脱离险境,也祈求妈妈身体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