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马健涛克服不可能 新专辑呈现无限可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7:50 新浪娱乐
歌手马健涛克服不可能新专辑呈现无限可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一位誓将“不可能弹吉他、不可能唱歌、不可能出唱片、不可能出名” 四大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来自广漠中原的歌手马健涛,携个人首张创作大碟《不可能的可能》,在京举行了首唱会,暨新专辑发布会。

  专辑收录9首歌曲,全为马健涛亲自创作,向大家全面展示了26岁的马健涛的创作才华,以及对音乐独到的感悟力。据马健涛透露,专辑的每一首歌都叙述着小马自己的故事、爱情观以及生活态度。其中一曲《到底爱不爱我》更是小马对前女友的一份记惦。小马表示自己的音乐风格不求标新立异,但保证每首都有血有肉,是典型的KTV流行金曲,却又不流俗于一般空洞的港台口水歌。

  发布会现场,马健涛一口气唱足4首曲目,一饱耳福的歌迷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马健涛。感受到歌迷热情的小马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在音乐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他会不断的把自己的歌也下去,并坚信好音乐总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和欣赏。(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8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