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平民偶像易桀齐曝李宗盛为自己主打歌打85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0:27 新浪娱乐
平民偶像易桀齐曝李宗盛为自己主打歌打85分

易桀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相隔五年时间倾力打造《一整片天空》的马来西亚歌手易桀齐(blog),近日翻转京城紧锣密鼓的开展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并在其间自曝李宗盛(blog)为《一整片天空》打85分。

  易桀齐曾是台湾蛮红的制作人助理,2000年的时候,因为李宗盛为梁静茹找歌,发现了易桀齐,并从此成为了一名歌手。在大师李宗盛的发掘下,以“易齐”的身份发行过首
张创作大碟《恋恋不舍》,并陆陆续续推出了2张EP。他表示当时很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做不错的制作人,很懂事的制作人,因为个性比较正面,写的东西也比较开朗一些。

  李宗盛创作的经典曲目何止百余首,脍炙人口,其对音乐严格把关,注重质量且尊敬创作的精神,令易桀齐创作的每一首歌拿给他听,都会感觉中间有一点挫折。《一整片天空》是易桀齐5年时间,很努力,很用功的创作成果。李宗盛第一次听到他新专辑的第一主打‘花的话’时赞不绝口,并评价说这样的年代还有这样痴迷音乐的人是难得的“傻子”,令易桀齐受宠若惊。近日,李宗盛给整张专辑打85分,着实更让易桀齐开心了一把,如同得到长辈一样的认同,有很大的成就感。李宗盛评《千里之外》是首好歌,很有诚意的歌。易桀齐坦言:“李宗盛大哥从来没有到录音室盯着唱歌,让我唱,一直唱,唱到他觉得OK为止。其实唱我的EP《千里之外》到这张唱片,原来这是一种磨炼”。

  身为李宗盛大哥爱徒的易桀齐,以吉他为专长乐器的音乐人,经过全方位创作型歌手的历练,让我们满怀期待着更多原创、好听、脍炙人口的音乐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