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全明星音雄会》主持人 金童玉女再度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0:44 新浪娱乐
《全明星音雄会》主持人金童玉女再度合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明星音雄会》主持人金童玉女再度合作(图)

《全明星音雄会》主持人金童玉女再度合作(图)

  湖南娱乐频道岁末大作《全明星音雄会》终于确定了主持人,他们便是娱乐频道的当家主持——李响、赵靓。

  而《全明星音雄会》的第一版主持人推荐宣,也终于开拍。拍摄场地从外观来看是幢废弃的楼房,但里面俨然是街头文化的乐园。因为四壁都是花花彩彩的涂鸦。记者觉得眼熟,一问才知道,原来这里就是今年“超女”朱江拍摄MV的地方。

  对于李响和赵靓,他们都是从湖南娱乐频道的王牌栏目《娱乐急先锋》走出来的。曾共同主持了“星姐选举”、“沸点720”、“金鹰节明星演唱会”“金鹰节明星面对面”等大型活动。被大家公认为是湖南娱乐频道的金童玉女。

  早在李响和赵靓合作主持当年的《星姐选举》时,就有好事记者热炒他们之间的绯闻。此次能再度合作,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从记者在片场看到他们相互之间的打闹,和记者拍摄的照片来看,两人在镜头上确实很配,如果真能走到一起,那又将是湖南娱乐圈的一桩美事。

  从这些照片看来,这次的主持人推荐宣,绝对值得。同时即将开播的《全明星音雄会》,也绝对值得期待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