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娱乐“音”雄PK舞林高手 歌舞大战一争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1:02 新浪娱乐

  在2006年度的超级女声大选结束后,东方卫视以一档明星类舞蹈节目召集到一群明星“群魔乱舞”,抢到不少关注度。作为一贯强势的电视湘军,湖南娱乐频道近期将召开全明星“音”雄大会,力图一举击毙对方。

  全明星“音”雄会 强势上档

  作为“超级男声”“超级女声”“星姐(blog)选举”的等大型活动的老东家,湖南娱乐频道在大型娱乐性活动的组织和策划能力方面一直都让人折服。而这次全力推出的全明星“音”雄会,也必将成为湖南本地娱乐节目的新纪元。

  这档新节目绝对有值得期待的惊喜环节,节目内容会和湖南以往任何一档娱乐节目大不一样。至于舞台上绝对不乏星光,主持是名人、评审是名人、选手更是名人中的名人。

  虽然节目的内容还处于高度保密阶段,但不难感觉 “音雄”们正蓄势待发。11月24日,将正式与观众见面。“娱乐音雄”与“舞林高手”的PK也将在11月24日开始正式开战。

  “舞林高手? 我们眼里只有娱乐音雄”

  全明星“音”雄会即将正式播出,而外界一直纷纷扬扬的跟风《舞林大会(blog)》之说也愈来愈烈。对于这些质疑,同为明星竞技类节目,全明星“音”雄会的制作人符超女士表示,“这是一档由非演唱专业明星参与的音乐比赛。全明星“音”雄会从名字就可看出,它面向大众明星。而这个节目早在去年就已经开始酝酿,因为超女的热波才直至今天拉开帷幕。” 具娱乐同行们的观察和分析,《舞林大会》在赛制和赛程上其实很像明星版的超级女声。无论是他们短信投票的选拔方式,犀利直接的评委点评,还是待定过后的复活机制,都与超女如出一辙。所以,对于一向以创新至上的湖南娱乐频道来说,推出全明星“音”雄会,与《舞林大会》对打,绝对信心十足。而且,确切的说,湖南娱乐频道眼里只有“娱乐音雄”。

  看样子,年末明初,是歌的天下还是舞的天下?是哪路明星的天下?有好戏要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