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签售直播造交通瘫痪 走到安检会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1:09 新浪娱乐
李宇春签售直播造交通瘫痪走到安检会歌迷(图)

李宇春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签售直播造交通瘫痪走到安检会歌迷(图)
激动歌迷

  新浪娱乐讯 继“空降”天津举办首张专辑盛大庆功会之后,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昨日来到长春亚泰富苑与广大歌迷见面,并再次举办了新专辑全国签售会。虽然当天签售限量1000张,但仍有接近3000名歌迷来到签售现场,为李宇春呐喊助威,场面既火爆又温馨。

  面队绵延数里的签名长队,李宇春依然应付自如、不仅仔细签下自己的名字,还坚
持亲自把专辑封面双手捧给玉米,握一下手,道一声诚挚的"谢谢。"春春的诚意令长春"玉米家族"的成员以及不远万里从附近城市赶来的"玉米"抱着"百听不厌"的态度,在台下目不转睛,整齐划一地呼喊着"春春,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口号,静待春春抬头,笑对大家。其间更有歌迷大合唱《KULALA》,令李宇春心情爽爆,主动与玉米合唱。

  由于主办方考虑到仍有众多歌迷无法进入签售现场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特意在签售场内安排了摄像小组在场内拍摄并同步直播到外面的大屏幕。场内火爆的签售画面使场外久候的歌迷热情高涨、引来众多围观群众,很多出租车和歌迷聚在大街上驻足观看,并直接导致了交通瘫痪,交警同志也只能抱以无奈的笑容。

  签售结束之后,由于还要赶回北京做通告,李宇春一行不得不临时改变时间安排,提前抵达长春机场返京,这使得很多歌迷错过了送机时间,当大批玉米抵达机场之后,李宇春特意从休息室走回安检口和大家打招呼,引得歌迷们的连连尖叫。

  据悉,结束长春签售之后,杭州等城市也已正式列入下站行程。文/文山雾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