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明星“音”雄会》专题 >正文

彭宇帮帮唱环节不选超女 神秘女友将首度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1:30 新浪娱乐

  有“综艺小可爱”之称的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彭宇已经铁定参加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的第一期节目。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在《全明星音雄会》的“帮帮唱”环节中,彭宇并没有选择人气超女,而是要带自己的一位“女性朋友”前来“帮帮唱”。

  幽默的彭宇表示,超女现在太火爆了,如果选择超女作自己“帮帮唱”的嘉宾,肯定会把自己的人气给盖过去。所以他选择的是自己一位正在武汉读书的“女友”前来“帮帮
唱”。看到记者听到“女友”惊奇的表情时,彭宇笑着说道:“所谓‘女友’,其实就是‘女性朋友’啦,是我一个玩得好的朋友。”于是记者追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她前来时,彭宇想了一下才回答说,因为她是学音乐的。记者又问到他和该女子的亲密程度时,彭宇求救似的说到,“记者大哥放过我吧!”惹得现场一片欢笑。

  关于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的邀请,彭宇表示,自己非常看好这档有新意的节目。同时自己也非常喜欢唱歌,是湖南电视台著名的麦霸。他笑着说,每次主持人一起出去唱歌,有他在的话,什么汪涵李好都别想唱歌了。“从蔡国庆到周杰伦,从帕瓦罗蒂到阿宝,这就是我的演唱范围。”彭宇一本正经的表示。

  看来,如果想见识到彭宇真正的演唱实力以及他那位神秘的“女性朋友”,就等11月24日本周五晚20:30直播的《全明星音雄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