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幻女郎》主演碧昂斯-诺里斯真情告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0:27 新浪娱乐
《梦幻女郎》主演碧昂斯-诺里斯真情告白(图)

碧昂斯-诺里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数千名青少年为一位漂亮的年轻女人尖叫欢呼,她就是全球著名的流行歌手碧昂斯·诺里斯,目前她正在日本东京举办巡演,她还特地花了一个晚上在后台练习日语。在9月的这个晚上,她度过了自己的25岁生日。我们知道,选择远离朋友、家人和家乡来庆祝自己的生日,这就是碧昂斯。诺里斯说:“我现在才开始懂得—平衡。我正在努力学习照顾自己,通常,要么学会,要么就不学。就像我工作要么非常卖力,要么就什么也不做。”

  一刻也闲不住

  通过最近几个月在后台对她的观察,从东京到芝加哥,我们从未看到诺里斯什么也不做。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在唱歌表演中努力工作、斗争昂扬的女性,她可以忍受每天工作15个小时的重压,这在工作中已经是超强度的负荷了。她说:“当我在日本时我确实感到精疲力尽了。”

  但对诺里斯来说疲惫也得继续工作。诺里斯说:“我知道,当人们来到现场时,他们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他们希望实现自己的幻想。我明白当自己见到歌迷们时,他们有多么伤心或多么脆弱或无论什么样的情感都不重要。在那两个小时里,他们把自己看作是我。所以他们不想看到一些无聊的东西,我引领他们释放激情。”

  诺里斯对自己的成功感到很欣慰,但毫无疑问她也感受到了压在肩头的巨大负担和她给自己的压力。有时候我感觉,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所以人们有这么多的期待。我是否能坚持用最高音唱10分钟并不重要。观众期待着这一刻。”

  这位天命真女合唱团的前任主唱在少女时代就受到了世人的关注,她曾战胜了很多难以想象的困难。但诺里斯表示,她喜欢挑战。她说:“我只有25岁,但在我们(天命真女合唱团)发布第一首单曲时我才16岁。所以,我已经有10年的歌手生涯了,我仍然还没有展现出最棒的自己,不管是在电影还是在音乐方面。我还在成长,所以当我想到这一点时感觉非常兴奋。”

  唱而优则演

  从最简单的标准来看,诺里斯很快拥有了一批 “粉丝”,她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影响力。但这位来自休斯顿曾经腼腆的小女孩也喜欢被人奉承。当诺里斯在芝加哥艺术学院亮相时,当地人没有为之尖叫,但她的确引起了一阵轰动。这位众人皆知的明星坐下来开始谈论自己。

  诺里斯表示,她有一位名叫萨莎的密友,在很小的时候,这位密友帮助她克服了在舞台上的恐惧感。她说:“萨莎非常自信,胆子大,能做很多我做不到的事情。她保护我。”但诺里斯不得不离开在家乡的萨莎,去拍摄自己最新一部影片《梦幻女郎》,片中她饰演以黛安娜·罗斯为原型的角色蒂纳,该片将于下个月在各大影院上映。

  诺里斯说:“我最希望演的角色就是蒂纳。我已经拍了两部电影,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但永远不会停止我对这个角色倾注的热情。”只有一个问题。萨莎,诺里斯依靠这位密友才走上舞台,她自信、勇敢;而蒂纳,诺里斯在《梦幻女郎》中饰演的角色不是这样。诺里斯说:“最初,导演看了我在天命真女合唱团的排演,我击打萨莎的力量最大,我想他们有些吃惊吧。或许她与蒂纳不同。他们关注的是,年轻的蒂纳腼腆、天真,他们担心导演不会选中我去演那个角色。”然而,诺里斯得到了这个机会。

  你将在这部影片中看到她的变化—大胆的诺里斯变成了温顺的蒂纳。诺里斯说:“当我看这部影片时,我完全找不到自己的影子。在看这部片子的某些时刻,我觉得很伤心…那时我会看着妈妈,然后说,‘噢,我真受不了蒂纳。’她一点也不像我。但我明白这是拍戏。然而,在影片的最后,正是软弱、胆怯与蒂纳发生的变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到影片最后,我恢复了自己的本质。到最后,我才发现真实的自己。因为她是如此顺从,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当她最后敢于说出来的时候,掷地有声,很有魄力。”

  志当存高远

  思想情绪的斗争为诺里斯最新的CD (B'Day)提供了素材,她表示,录制这张CD只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在拍摄《梦幻女郎》接近尾声时,她经常来回穿梭于3个录音棚。

  诺里斯说:“我不能确定,如果演员们没有录制专辑的话,他们如何放弃一个角色。我猜想,他们所做的仅仅是离开,找另一部影片,饰演另一个角色吧。我利用制作这张专辑作为重新找回自我的一种方式,所以我更夸张地表现了蒂纳的很多情绪,我很高兴因为我感觉自己能够融入和我经历不同的角色中。”蒂纳的有些情绪似乎相当气恼。诺里斯自己可能不气恼,但她没有显示出平静。

  为了在《梦幻女郎》中达到自己想要的外形,她减掉了20磅的体重。诺里斯说:“戴安娜·罗斯是我的灵感,包括外表,她瘦很多,我想拥有她那样的体型,所以我决定减肥。没有人要求我那样做。我只是觉得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有必要减肥。”为了减肥,诺里斯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不吃固体食物,只吃辣椒粉、糖枫汁、水和柠檬。诺里斯说:“食物很辣,很长一段时间我心情不好,饥肠辘辘。那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是个南方女孩。小时候吃得很多,有蜜饯马铃薯、通心粉和奶酪。而且,每样食物都会油炸了吃。”

  现在,诺里斯的思绪回到了以前。她相信自己能做个好演员,她拥有特别的远大目标。诺里斯说:“我想要成为首位囊括托尼、奥斯卡格莱美奖的非裔美国演员。”但她对《梦幻女郎》一片的看法很谦虚。诺里斯承认,这个角色可能不会让她站到冠军的领奖台,但她希望这部影片能向恶意诋毁她的人证明自己是一个认真的演员。她坦言,无论是奥斯卡还是别的奖项,这一角色完全可以成为有力的竞争者。她承认,她曾梦想过,有一天在她的才能和声望达到鼎盛时,会有另外一个年轻的女演员来展现这位25岁的女主角。

  诺里斯说:“当我想到戴安娜·罗斯饰演比莉·哈乐黛,现在我又饰演一个以戴安娜·罗斯为原型的人,那么或许25年后,会有人来演我吧。这该有多棒啊!我做事诚实,这是真的。我不受任何人支配,我希望自己做的每件事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会设法确信,我做的事将会让20年后的自己感到骄傲。”

  对绯闻矢口否认

  可是,诺里斯表示,对她来说最难的部分就是对所有那些期望达到这种美好回忆。她说:“每次做事的时候,我都会试图超越自己。但我感觉自己好像就是为此而生,事实上,我知道自己确实是为此而生。”取得更大的成就是她一直期待的,但这样的使命却往往湮没在那些包围在明星周围的媒体洪流中。

  当谈及关于她与说唱天王肖恩·卡特之间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时,她礼貌地否认了。诺里斯说:“不可思议的是,居然在同一份小报上同时出现我们分手和我们结婚的报道。但这就是小报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也成了我工作中的一部分。感谢上帝,这件事没有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你知道吗?这还算不上一件太过严重的事,让我为之心烦。”

  尽管有令人疲乏不堪的工作日程,严密的关注和肩上承载的历史重压,但诺里斯显示出了惊人的沉着和冷静。停下来思考片刻的她说:“我感觉自己心态很平和—我有自己的生活。我还在继续努力。”她再次陷入了沉思。她说:“但我不想用名人来定义自己。现在我感觉,如果我想要停下来的话,我可能会十分高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