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秦“齐福”06北展演唱会专题 >正文

纪念兄弟齐秦个唱“齐福” 为了坠台的好哥们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1:30 北京晨报
纪念兄弟齐秦个唱“齐福”为了坠台的好哥们儿
齐秦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齐秦(blog)在北京宣布将于12月30日、3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由于去年演唱会中鼓手坠台身亡的遗憾,本次演唱会有了特别的意义。齐秦透露:“这次演唱会名叫‘齐福’,去年坠台的好哥们儿不浪,本名叫黄建福,齐是齐秦的齐福是黄建福的福,也有祈福的意思。”

  去年的跨年

演唱会上,齐秦请来了当年第一代“虹”乐队的成员,不浪兴奋地冲上
台与齐秦一起演唱,在最后谢幕时不慎跌落台口,颅底骨折当场死亡,给大家留下了永远的遗憾。昨天,齐秦旧事重提显得十分豁达,“我对生死的事想得比较积极,不浪是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过世的,而且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给我们做了精彩的表演,达到了事业的巅峰峰。人难免一死,难得的是有意义。我们会把不浪的遗作整理,做成专辑。”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齐秦”的相关新闻
主办方承诺送光盘不兑现 齐秦歌迷愤怒追讨邮资 (2006-12-12)
李湘主持三亚国际音乐节 濮存昕齐秦等受邀演出 (2006-12-12)
齐秦演唱会票房飘红 (2006-12-07)
四十齐秦:喜欢民谣 我现在也不老 (2006-12-06)
齐秦昨晚献声 频频出错 (2006-12-04)
齐秦与粉丝切磋不插电 称两个女人影响一生(图)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