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庞龙郭美美校园巡演 神秘武家祥出场助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38 新浪娱乐
庞龙郭美美校园巡演神秘武家祥出场助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城市首唱会——郭美美《不怕不怕》专场上,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嘉宾为其热场助兴,而之前庞龙《爱情果》的专场也曾出现过这位神秘人物的身影!那么他是谁?能同时作为庞龙和郭美美的助演嘉宾,与流行乐坛天王天后们同台献艺!

  从城市首唱会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这位神秘嘉宾名字叫做武家祥,来自山东济南,只有17岁,应邀参加庞龙与郭美美的专场演出!在浙江工大庞龙的演出现场中,在庞龙未出
场的前提下,作为演出嘉宾的他先为庞龙做热场,一首原创歌曲《心肝宝贝》,一首周杰伦的新歌《听妈妈的话》,两首歌曲圆满的完成了其热场的“任务”!

  随后在刚结束的华纳小天后郭美美专场中,他同样提前热场演出。不同的是,他带来自己的第一首原创歌曲《谜语》,据说这首歌在网络上人气非常高!唱完两首了原创曲目《心肝宝贝》和《谜语》后,一首快节奏的劲歌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至高的境界,而随后的一首的萨克斯曲《回家》又将人们引入到了悠扬的梦幻之中。在最后的钢琴弹唱表演中,结束了他此场的演出!

  两场演出,同一个嘉宾。两位流行乐坛重量级人物,一个17岁的新人!萨克斯、钢琴、原创加阳光的外表,相信是实力,使武家祥赢得他们的青睐!也是实力,让武家祥与巨星们同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