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品源“劲踩”任贤齐 全明星歌会人气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黄品源“劲踩”任贤齐全明星歌会人气旺(图)
黄品源

  新快报(blog)讯(记者魏保珠)在香港和任贤齐举行“美梦齐源”演唱会大获成功后,歌手黄品源近日出席华娱卫视的《全明星歌会》。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爱你爱你》《孤单爱情海》《永远有多远》等歌曲外,也演唱了包括《小薇》《那么爱你为什么》《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经典歌曲,简单的情歌打动了现场不少前来捧场的歌迷。

  一开场,主持人黄子佼就狂赞“出道十七年的黄品源越来越有男人味”,品源马上
得意地现场展露自己傲人的肌肉,引得歌迷惊叫无数。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中,主持人问到“你最讨厌任贤齐哪个方面?”时,品源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讨厌他节食。每次跟他一起吃饭总是两条菜一碗汤就够了,都不好意思点太多。”黄子佼则模仿品源的语气说:“我最讨厌他唱歌时候的表情,他笑容灿烂到我想爱死他。”引得歌迷一阵爆笑。

  谈到新专辑的感受,黄品源说:“从头听到尾都不会有冷场,又摩登又复古,古筝旋律夹在明快的节奏中。”而专辑中《永远有多远》的作曲者是内地的孔先生。不幸的是,孔先生今年病逝,是妻子带着悲伤把这首歌的词完成,写出了生死爱恋的真实情感。听了黄品源现场的深情演绎,连喜欢搞怪的黄子佼也感动得掉下了眼泪。据悉,这期《全明星歌会》将在11月26日21∶30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