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殿堂级乐队Oasis披头士U2三代同堂斗销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11 新浪娱乐
殿堂级乐队Oasis披头士U2三代同堂斗销量(图)

绿洲乐队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底,不少歌手都出精选碟挣钱,英国三大殿堂级乐队披头士、U2及Oasis本周都不约而同推出精选集,“三代同堂”难得碰头,斗个你死我活!

  披头四虽然已解散三十五年,但仍有“新碟”《Love》面世,该碟亦是同名索拉奇艺坊式舞台剧的原声大碟,碟中收录了乐队三十七首经典作品,并将多首未曝光的歌曲串连,两位在世成员保罗-麦卡尼和灵高-史达当然力撑,连披头士御用监制George Martin亦与其子
Giles父子档亲自Remix,花了三年筹备,并采用了乐队在Abbey Road录音室的母带和未曝光作品。该碟还得到约翰-列侬和乔治-哈里森遗孀大野洋子及Olivia支持,George Martin笑言录制该碟时感到两人在身边。乐队上一张精选碟《1》,在英国卖出二百七十万张,相信本次亦会有不俗成绩。

  接纳乐迷意见

  而U2的精选碟《18》则收录了十八首乐队最热门歌曲,是首张辑录他们出道二十六年的作品集,包括《One》和《With or Without You》,其中两首更是重新灌录,据闻作品是四位成员收集乐迷意见后的选择,而他们之前的精选碟销量亦超过200万张。

  至于资历最浅的Oasis亦首度出版精选碟《Stop the Clocks》,将他们Britpop高峰期的歌曲全部收录,作品更是由队中灵魂Noel Gallagher亲自挑选。而深受披头四启蒙的他宣传时继续口臭,除了批评驻伊英军外,还大批披头四的新碟没意思,是垃圾。不过他的言论成功出位,Oasis在一周中销量领先两位前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