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爆奶瘦腿”复出 要跟贾斯汀抢舞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6 浙江在线
萧亚轩“爆奶瘦腿”复出要跟贾斯汀抢舞者(图)

Elva与Jol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萧亚轩担任蔡依林演唱会嘉宾,两人大方在舞台上玩亲亲,尺度大开不仅话题性十足,也为即将复出的萧亚轩做足暖身。而最新一期壹周刊则披露,睽违2年萧亚轩的改变不只如此,她的上围和双腿明显成了“爆奶瘦腿”,令人好奇她是否借助人工加工而成?

  根据壹周刊报导,原本典型梨型身材、下盘较为宽大的萧亚轩,近日曲线玲珑有致,就连向来不太被注意的双峰,也从“小笼包”升级为呼之欲出的“奶球”,似乎想转型为

歌手。上周四Elva穿著未曝光的性感造型拍摄MV,未免被媒体拍到提前见光,还特地找来两名保全守门,对于进出全程过滤。

  壹周刊目击指出,Elva花了3小时打理完造型,穿上白色超低胸马甲洋装的她,和两位舞者随着音乐舞动,Elva不时扭腰摆臀、大甩秀发,跳的满身大汗。结果服装竟渐渐开始下滑,吓得Elva赶紧用手拉住洋装,以防该刊目测有E奶的双峰春光外泄。而据片厂工作人员表示,这回Elva的MV动用了十来位工作人员赶搭的四个富丽场景,堪称是唱片圈近两年的大制作。

  这回唱片公司为了让Elva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所有配备一律采最高等级,连五名舞者也是耗资400万元,跟准备开演唱会的贾斯汀抢到、来台十天为她造势。至于Elva和以前比起来更加玲珑有致的身材,是否为人工加工改造?唱片公司以Elva很想但很怕痛否认。

  对于身材变好,Elva则向该刊透露,自从3年前练了彼拉提斯,加上最近每

天花五小时练舞,以及经常按摩乳房,让自己该凸的凸,该凹的凹,肌肉也变结实,有信心秀身材之后,才会做出比以前较少做的性感装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