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演唱会门票印错开演时间 任贤齐还没开唱先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21 现代快报
演唱会门票印错开演时间任贤齐还没开唱先道歉

任贤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报喜鸟十周年·任贤齐2006南京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不过,因为票务制作的疏忽,原本晚上8点半开唱的演唱会,被印成了从晚上7点半开始。昨天,组委会向快报表示,他们向已购票的三千歌迷郑重致歉,并声明已经售出的票是真实可用的。

  此外,由快报举办“选任贤齐南京演唱会女嘉宾送门票”的活动受到网友热捧。现在
,你赶紧登录www.lifenanjing.com.cn的娱乐缸论坛,参与讨论,还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哦。

  演唱会:

  晚上8点半唱到零点

  昨天,任贤齐南京跨年演唱会组委会通过快报,向已购票的三千歌迷郑重致歉。负责人表示,由于组委会在票务制作上监督的失误,已经售出的票显示演唱会的开始时间是晚上7:30,但实际上确切时间是晚上8:30。

  和以往的任何一场演唱会都不一样的是,小齐的南京演唱会定位为跨年演唱会,小齐明确表示将会唱过零点,和万名观众共同迎来2007年,所以开始时间相对晚一点。现在的票务系统已经全部更正过来,但是之前购票的歌迷还有部分联系不上,因此组委会表达歉意。组委会郑重声明,已经售出的票是真实可用的,只是时间打印错误。小齐12月31日与大家相约五台山,请歌迷朋友们在12月31日晚8:30准时进场。

  女嘉宾:

  人选评比热火朝天

  自从快报中举办“选任贤齐南京演唱会女嘉宾送门票”的活动后,“齐迷”们就齐聚“生活南京.com”的“娱乐缸”论坛,纷纷发帖。在候选嘉宾陈慧琳郑秀文刘若英莫文蔚、杨千和张柏芝中,大家最看好莫文蔚、张柏芝和刘若英。

  网友“悠悠蓝”说:“我希望莫文蔚当嘉宾,我也喜欢张柏芝,可惜她要陪老公,估计来的希望不大。”“忧郁的小萱萱”说:“我选刘若英,因为小齐和其他几位女明星都有过同台演出,但和奶茶却没有。如果这次,任贤齐能和奶茶搭档的话,一定能让‘齐迷’开心!”也有人支持杨千,认为任贤齐和她是“天生一对”。现在,你依然可以登录www.lifenanjing.com.cn的娱乐缸论坛,挑选女嘉宾。幸运者可以获得演唱会门票哦。

  任贤齐:

  自掏腰包送歌迷正版CD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任贤齐的《心太软》等歌曲是从南京传唱到全国的,他自己也常说“南京是我的福地。”1997年,身为南京音像出版社副社长的鲁伟,前往滚石公司上海办事处,一个负责人随手给了鲁伟一盒绿色的磁带,说“这是我们一个新歌手录的小样,你听听看!”回到南京后,鲁伟刚听了一首《依靠》,立即被小齐磁性的嗓音吸引住了。鲁伟决定为这个歌手出专辑,不久,《依靠》出炉。任贤齐一炮走红。

  从1997年到2001年,南京音像出版社发行了小齐的十多张专辑,每张销量都不低于50万张,收益过千万。小齐成了不折不扣的大红人。有一年,鲁伟陪同小齐去“channel V”领十佳歌手的奖杯,遇见周华健。华健得知鲁伟就是小齐背后的“高人”时,立即单膝半跪下,感谢说:“谢谢你把我的小师弟捧红。”

  2002年开始,南京音像出版社与小齐的合作告一段落。此后,鲁伟就很少有机会联系上小齐。最近他听说由江苏交广网会同香港稻草共同主办的“报喜鸟十周年·任贤齐南京跨年演唱会”,将于2006年12月31日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他特地说:“我一定要再跟他会面,叙叙旧。”

  组委会把鲁伟的消息告诉了小齐,小齐十分兴奋。他当场决定自掏腰包向南京音像出版社购买1000张CD,并委托组委会赠送给购买VIP门票的歌迷。南京音像出版社的领导当即拍板表示,“小齐有这样的诚意,我们也要为这场演唱会出一份力,他要的1000张碟中,我们为500张买单!” (史丽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