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众星云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11月25日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45 新浪娱乐
众星云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11月25日首播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众星云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11月25日首播
张信哲

众星云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11月25日首播
刘亦菲

众星云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11月25日首播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欢乐、热闹的“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将于11月25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盛大播出。苏有朋张信哲范冰冰刘亦菲张含韵满江金莎花儿乐队、郭美美、王学兵李学庆沙宝亮谢娜景岗山、等众多演员、歌手和现场近千名孩子一起表演、游戏!经过历时两个月的全国票选而出的“大大小勇士”也作为重要贵宾出席盛典。

  跳跳龙、顽皮、海绵宝宝和大大超人一众孩子们最为熟悉、喜爱的卡通形象与各路孩子们最喜爱的明星一同登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特有的橙地毯。舍弃高级礼服的奢华,身着轻松休闲装的明星们毫无顾忌的做着各种新奇鬼脸,伴随着孩子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和欢呼,走过最为别开生面的星光大道。

  既然是孩子们的盛会,自然少不了各种游戏。明星们虽然个个能歌善舞,但一到做游戏,就一定要向孩子们多多学习了。平时大人们都是用手写字,但今天孩子们却要教大家用屁股写字。于是,金莎和谢娜就和孩子们一起大跳“欢乐扭扭舞”。王学兵和李学庆虽然平时都是运动高手,但在骑马比赛中却斗敌不过赛马小能手们。在采访间中大扮猪头鬼脸范冰冰,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和小朋友们比起了吹泡泡。

  对于孩子们来说,完全不把张信哲一贯的深情款款放在眼里,借着游戏机会拼命往他脸上抹彩色油漆,弄得情歌王子也只好放弃了儒雅形象。而对于一同接受这一“礼遇”的演员徐铮,因出演猪八戒而深入人心,他更是开心的抱走了孩子们送给他的猪头抱枕。孩子们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带来了新歌《心悸》,短裙热舞间充满年轻的可爱活力。苏有朋再次登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舞台,压轴翻唱经典校园歌曲《同桌的你》。想起去年自己被喷了一身纸花炮还是异常的紧张和兴奋。没想到的是,当他还在和董浩叔叔大谈去年虚惊一场,却突然被喷洒而出的绿胶水从头淋到脚,得到了“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的“最大奖赏”。

  本次活动得到深受孩子喜爱的大大

泡泡糖的鼎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