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快乐米重金买断侯湘婷《无果花》无线发行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49 新浪娱乐
快乐米重金买断侯湘婷《无果花》无线发行权

侯湘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乐米(www.595.com)以其史上最高单曲买断价格买断了台湾著名艺人侯湘婷最新单曲《无果花》的无线发行权。同时,侯湘婷入住快乐米网站(595.com)建立了自己的音乐家园和歌迷会。

  此次侯湘婷签约内地唱片公司网络秀后惊喜不断:最新单曲《无果花》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随后将出演根据青年作家张悦然最新小说《誓鸟》改编的音乐剧并出任女主
角;著名作家安妮宝贝专门为其新唱片撰写一首歌的歌词;最新单曲尚未正式推广,无线增值发行权就被快乐米高价买断;再加上即将举行的签约网络秀的发布仪式……可以说多喜临门。

  另据网络秀负责人卢中强告诉记者,网络秀非常看中与SP和新媒体的合作,尤其重视此次与快乐米的合作机会,因为该公司旗下595.com是国内最大的网络音乐社区;旗下龙腾阳光是国内最大的彩铃SP。侯湘婷单曲《无果花》的发行模式,使音乐的数字发行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互联网和无线网络——第四、第五媒体和传统媒体的整合和同步化。

  侯湘婷签约内地唱片公司网络秀的发布仪式将在2006年11月22日下午于北京西单金库KTV隆重举行,文化、音乐界和娱乐圈的诸多名人也会亲临现场,为这位中国唱片行业“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与网络秀的“新婚”大典捧场祝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