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邵雨涵央视谈“男人装事件” 得到王刚声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邵雨涵央视谈“男人装事件”得到王刚声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晚,中央电视台《大家看法》栏目组邀请前一段时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男人装(blog)事件”女主角邵雨涵(blog)就娱乐圈是脱还是不脱展开讨论,同时还邀请了很多娱乐圈资深参与进来,邵雨涵当场惊爆种种内幕,声泪俱下连线向妈妈认错,最后感动了在场争论的嘉宾。

  近日,横扫各大网络,平面,报刊,杂志,以及

娱乐新闻的头条的“男人装事件”
女主角邵雨涵被中央电视台请到演播大厅,就“男人装事件”接受了访问,同时到场的嘉宾有娱乐圈资深策划潭飞先生,著名网络歌手杨臣刚(blog),著名演员王刚(blog)先生,职业足球评论员李呈鹏先生,特邀心理学教授金韵蓉女士等等。

  开始主持人播放了一段VCR,就前一段时间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男人装事件”进行了回顾,然后提出了当今娱乐圈的女艺人为博出位是该脱还是不该脱展开讨论。因为到场嘉宾比较多,意见也各有不同,有支持脱的,也有支持不脱的。当嘉宾争论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主持人请上了“男人装事件”女主角邵雨涵,这时候,众多嘉宾开始询问邵雨涵关于“男人装事件”的相关事情,邵雨涵出倒不久,经验明显不足,面对此翻狂轰乱炸惊爆出很多关于事件的内幕。

  王刚发言声援邵雨涵,当场拨通电话于其母连线,安慰,关怀,这类的话不曾间断,最后还口口声声要认邵雨涵做女儿,最后邵雨涵声泪俱下向妈妈保证以后不会再做这类事情,同时也感动了在场嘉宾。

  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将在12月25日(周六)晚上20点整在《大家看法》首播,次日8点15分,12点20分重播。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