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带伤上阵做代言 敬业精神令客户称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01 新浪娱乐
金莎带伤上阵做代言敬业精神令客户称赞(图)

金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莎带伤上阵做代言敬业精神令客户称赞(图)
JJ扮金莎歌迷与“偶像”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海蝶音乐当家小花旦金莎飞赴上海为某国际品牌拍摄明年新一季广告。发行了第二张唱片《不可思议》后,金莎以其甜美靓丽的外形和清新可人的气质,在俘虏了大量“粉丝”的同时,也成为了不少国际品牌争相力邀的代言小天后。此番的上海之行,就是与师兄林俊杰一起,为某著名品牌拍摄2007年的新一季平面广告。

  金莎高烧不退 摆POSE磕伤腿部

  也许是最近一直在内地、新加坡、

马来西亚几地飞来飞去,过于劳顿,刚刚一到上海,金莎就开始发起了高烧。但是工作人员都已到位,并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了不影响大家的进度,小公主毅然带病上阵,身着单衣,在影棚中大摆POSE。由于影棚内灯光强烈,再加上金莎本来高烧不退,不到一个小时,金莎的体能就基本临界极限。在拍摄一个身体需要前倾的POSE时,金莎突然失去重心,摔倒在道具上,将腿部重重磕伤。

  敬业精神可嘉 摄影师赞不绝口

  看到金莎突发状况,不禁惊坏了在场的所有人。JJ连忙让助理取来冰块为小师妹冷敷,并坚持要送金莎去

医院治疗。好在金莎只是感觉虚弱无力,并没有严重到“昏迷”的程度,在短暂的休息过后,便再次投入了工作。对于金莎的敬业精神,摄影师在后边的拍摄中赞不绝口,金莎为了不耽误大家的工作,也更加努力地调动自己情绪,大大加速拍摄的进度。

  JJ客串莎拉 扮金莎歌迷缓解压力

  前不久,金莎的《不可思议》大碟,刚刚发行了精装版,此次同JJ碰面,小公主还特意带了一张送给师兄。也许是有感于拍摄工作的气氛太过紧张,拿到师妹新碟的JJ,立刻扮起了金莎的歌迷——莎拉,并要求同“偶像”合影。于是,摄影师马上调整角度,拍下JJ战战兢兢站在“偶像”身边,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惹得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