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万晓利津门民谣魂 苏阳13CLUB民族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09 新浪娱乐
万晓利津门民谣魂苏阳13CLUB民族风(附图)

苏阳与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万晓利津门民谣魂苏阳13CLUB民族风(附图)
万晓利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的两位艺人万晓利和苏阳分别转战北京和天津,这个周末京津两地歌迷同时目睹了十三月艺人的风采。当然,音乐还是最根本。

  先说万晓利的天津之行。本次演出是受天津著名流行/另类文化杂志《插秧歌》的邀请,演出阵容为万晓利、小河和王娟,演出时间为18日下午3点30分。万晓利开场用一种模
仿外国人说汉语的口音逗乐了大家,然后就是一首又一首可以脍炙人口的万式民谣,主要以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的歌曲为主要,天津的歌迷给了万晓利几乎疯狂的反馈。

  同日晚,苏阳站在了北京13CLUB的舞台上。这是一场叫“民族摇滚北方风”的演出,苏阳和布衣乐队代表西北民族摇滚,二手玫瑰的主唱梁龙和优质大豆乐队代表东北民谣摇滚。另外更是有书法家和画家当场泼墨作画。

  12月15日,十三月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苏阳《贤良》新专辑首发演出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这也将是2006年中国民族摇滚和新城市民谣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一场饕餮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