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豪华阵容为胡杨林量身打造最新主打歌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10 新浪娱乐
豪华阵容为胡杨林量身打造最新主打歌曲(图)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太格印象携手国内新锐顶尖音乐制作人黄凯强强出击,打造胡杨林最新歌曲《留住冬天》。这首《留住冬天》,是胡杨林继《香水有毒》之后的又一经典延续。

  据悉,音乐人黄凯为胡杨林其量身打造的这首《留住冬天》中,词曲、编曲、录音、配乐由黄凯一手包揽,真可谓是音乐界的全能天才。并邀请国内著名乐手,吉他王小东、
贝司岳浩昆,全部采用真实乐器录制。

  《留住冬天》的弦乐部分同样是由黄凯编写,为达到现场的LIVE中交响乐的气势和效果特意,请来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编制为8:6:4:4:2由赵坤宇先生为首席演奏的24人交响乐队进行现场录制。

  胡杨林新歌《留住冬天》真可谓是网络歌曲中的大手笔、大制作,力邀空前强大的阵容为胡杨林量身打造最新主打歌曲。

  能够与《留住冬天》制作阵容相提并论的网络歌曲,唯独胡杨林成名作《香水有毒》莫属。而新专辑将继续邀请曾制作《香水有毒》的华人第一吉他大师、台湾著名制作人江建民老师担纲制作。著名台湾音乐人殷文琪担当配唱。彻底改变人们心中网络歌曲粗制滥造的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