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袁惟仁赞胡杨林《香水有毒》是2006年最佳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12 新浪娱乐
袁惟仁赞胡杨林《香水有毒》是2006年最佳歌曲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沉寂了两年的歌手杨坤本月初在北京当着众媒体大肆抨击网络歌手是“牛鬼蛇神”,称其作品“让内地的音乐倒退了十五年”“残害了下一代”。

  有些自以为是的人口中所谓网络歌曲门槛过低,歌曲粗制滥造,是一种很片面的说法。比如:北京太格印象签约歌手胡杨林的《香水有毒》就是绝对的纯金打造。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曾不止一次当众称赞《香水有毒》,是2006年最佳歌曲。

  网络歌曲《香水有毒》由华人第一吉他大师、台湾著名制作人江建民老师担纲制作。(部分经典作品:刘德华-笨小孩、 齐秦-痛并快乐着、 动力火车-无情的情书、熊天平-火柴天堂、陈升-新乐园、陈慧琳-制造浪漫、范晓萱-Darling、 陶晶莹-离开我、Makiyo-养我一辈子、江美琪-第二眼美女、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吗)成功为张惠妹、刘德华、周华健、齐秦等众多港台艺人编曲,是华语乐坛的最受尊重音乐人之一。大牌音乐人的加盟,使得《香水有毒》制作精良,充分体现了目前国内最高的音乐制作水平。

  据悉,江建民的歌曲制作费用在国内音乐人中属于超高范围,但也正式这样的高投入,才能保证歌曲的顶级品质。歌曲的配唱部分,是由著名音乐人殷文琪担当。(参与制作部分经典作品:张学友-吻别、 郭富城-忘不了、 刘德华-记不住你的容颜、 谭咏麟-今夜情为证、 李克勤-一生何求、 王杰-够用一生的承诺、 郭富城-心已碎、 陈慧琳-听话)歌曲的弦乐部分,是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大师赵坤宇先生全力打造。《香水有毒》在国内顶级录音棚“艾曲”录制,歌曲配器全部采用国内最顶级的设备。

  网络歌曲《香水有毒》的制作班底真可谓是国内顶级,实力雄厚。而《香水有毒》的制作成本,已经远远超过了传统唱片中单曲的录制成本。

  由此可见,网络歌曲也并非全部都是牛鬼蛇神、粗制滥造,网络歌曲不仅是精品,有些网络歌曲制作,比一般的唱片单曲更加精致细腻。

  据悉,胡杨林将于近期全面打榜的最新单曲《留住冬天》也是同样的精致细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