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级生歌曲将正式授权翻唱 翻唱权再次引起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无级生歌曲将正式授权翻唱翻唱权再次引起关注

无级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校园嘻哈团体无级生当红歌曲《can u feel me》在网络上出现数个女声翻唱版本以来,不仅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也引起了许多女歌手对这首歌本身的注意,在得知这首歌还并没有正式授权任何人进行翻唱时,有女歌手表示有意翻唱此歌,当然不排除完全买断这首歌曲的女声翻唱权。

  之前,关于翻唱权的问题曾一度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超女黄雅莉(blog)翻唱韩冰
作曲之《龙族》,当红歌手梁静茹翻唱庞龙之《两只蝴蝶》,香香(blog)翻唱林俊杰(blog)之《江南》,潘玮伯翻唱Free Style之《Please Tell Me Why》,都曾出现了版权纠纷的问题。

  对于《can you feel me》最终将正式授权由谁来演绎其女声版本,无级生所在公司斗室文化相关高层表示,公司首先对想翻唱这首歌的女歌手表示欢迎,因为在翻唱的同时,也一定能够增加这首歌的知名度和传唱度,其次,要翻唱一定需要先和公司取得联系和沟通,在公司提供相关授权后才可以翻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