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北京新浪音乐队自信出征 联盟歌会激烈对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14 新浪娱乐
北京新浪音乐队自信出征联盟歌会激烈对决(图)

北京0.618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新浪音乐队自信出征联盟歌会激烈对决(图)
代小波

北京新浪音乐队自信出征联盟歌会激烈对决(图)
兰宇

北京新浪音乐队自信出征联盟歌会激烈对决(图)
马行美

  新浪娱乐讯 今晚,连续直播45场的歌坛“超级联赛”《联盟歌会》将上演激烈对决。来自北京的北京新浪音乐队将对阵来自湖北的湖北火凤队。而在首场比赛中上演惊天大逆转的北京队面对这场比赛同样信心十足。

  记者日前连线正在积极备战的北京新浪音乐队队长代小波,他也是上场对阵上海队为北京队绝地重生立下汗马功劳的大功臣。代小波告诉记者,虽然他们上场比赛比得很“压
抑”,没想到最后能够翻身成功,但是这种压抑和惊喜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他们会有绝对的信心与把握再接再厉,赢得更加精彩。

  代小波说在和上海的比赛结束后,他们进一步研究了比赛赛制和上场阵容,并花大力气编排了一出情景音乐剧作为今晚的创意出场秀。“我们发现《联盟歌会》的创意出场秀中还没有过情景音乐剧的形式,就像尝试一下,这出剧我们花了很大心思,极剧感情色彩,相比大家一定会喜欢。”代小波说。

  对于今晚的排兵布阵,代小波故意卖关子,说一定会仿效田忌赛马的形式,在知己知彼的情形下合理安排对阵图。而对于上场比赛中用反串女声演绎《唱山歌》惊艳全场的兰宇,在本场比赛中会否带给观众更多惊喜,代小波欣喜地告诉记者,兰宇这次会在一首歌中饰演男女两个角色。代小波、兰宇、马行美、0.618组合今晚会有更多惊喜带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