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婧做客音乐不断歌友会 突发状况险被挤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8:02 新浪娱乐
王婧做客音乐不断歌友会突发状况险被挤倒(图)

王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华纳旗下“新人王”王婧(blog)参加了《音乐不断歌友会》的一档特别节目——“歌坛新声会”。形式新颖,王婧与同为歌坛新秀的其他三位歌手同场竞技,开展歌艺才艺双料比拼。王婧在歌艺展示的小巧舞曲环节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自己首张专辑中的三首歌曲:分别是运用流行摇滚曲风的《是不是爱情来过》,有着小巧舞曲味道的《月光》,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我要的未来》。清新的声线、健康的活力,充分展现了王婧青春的魅力。

  在演出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小插曲:当王婧在演唱自己专辑的主打作品《我要的未来》的过程中,她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己之前签好名字的照片,往舞台边走去。正当她打算把手中的签名照片分发给场下的观众的时候,这时场下原本秩序良好的观众们看到能有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纷纷开始涌上台前,把手中拿着签名照片的王婧围在了中间,场面顿时一片混乱。

  现场的工作人员一时间也不知如何是好了,好在王婧非常冷静,并没有惊惶失措,当时她被夹在索要签名照片的观众们中间,并且由于他们的过分热情,就快被挤倒在台上了。即使在这种情况之下,她仍然首先考虑到的是歌迷的人身安全,呼吁大家不要再拥挤了,安全是第一位的。好在现场的保安们及时上来维持住了秩序,并保护艺人们离开了现场。

  王婧之前是凭借“艺星制造Ⅱ超级偶像选拔赛”冠军的名号在歌坛崭露头角的,而当时比赛的主办方之一正是《音乐不断》这档节目,它将参赛者的星路历程一一呈现在全国观众的眼前。此次再次做客《音乐不断》的歌友会节目,让王婧也感慨只能用“缘分”两个字来形容,对于歌友会当中出现的这次意外情况,王婧笑言当时歌迷的热情着实是把她吓了一跳,不过之前公司的培训中有应该如何应对这种突发状况的课程,加之自己也已是身经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考验了,才能得以冷静应对。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她还透露:这个月的宣传活动结束后,她将投入到几天紧张的排练活动中去,为十二月初同门师哥孙楠深圳

演唱会担任演出嘉宾做准备。(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