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京歌迷结缘费玉清 演唱会门票背后藏感人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2:56 现代快报

  费玉清正在为即将于12月16日在南京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加紧排练。这几天,演唱会门票各大销售点迎来了销售高峰。主办方江苏健康广播金色调频FM99.7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一张张门票背后蕴藏着一个个温馨而感人的故事。

  因费玉清而感恩

  近来,不少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加入了“抢票”行列。李小姐匆匆赶到售票点,她说,自己的父母很喜欢费玉清。听说费玉清要来南京开唱,父母很想去看,但又不舍得。李小姐立即买了两张980元的内场票,送给父母。

  因费玉清而了解

  有子女给父母买票,也有父母给孩子送票。家住河西的肖女士买了三张票,打算带着老公、儿子一家三口去看

演唱会。肖女士说,儿子上高中之后,很少和家长说话:“他觉得我们听的那些歌老土,自从费玉清和周杰伦合唱了《千里之外》,他跟我说,原来费玉清唱歌这么好听啊!后来,我和儿子共同语言多了。”

  因费玉清而结缘

  在南京一家大型国企上班的吴先生给自己和妻子买了两张1080元的内场票。吴先生说,他和妻子就是因为费玉清而相识、相知、相爱的。十多年前,吴先生在一场歌曲比赛中唱了费玉清的《梦驼铃》。一个很清秀的女孩紧接着出场,唱了费玉清的《一剪梅》,比赛结束后,吴先生就和这个女孩结了缘,最后结为夫妇。吴先生说,“这次买二张费玉清演唱会的票,和她一起去听听‘老情歌’!”

  主办方联系上费玉清,把这些动人故事告诉他后,小哥很激动地说,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到南京开个唱,但是已经感受到南京的歌迷的深情与温暖,他一定把最好的歌献给南京人。通讯员 刘君 快报记者 曹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