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广州演唱会彷如嘉年华 尚雯婕含泪答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7:56 信息时报
超女广州演唱会彷如嘉年华尚雯婕含泪答谢(图)

尚雯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广州演唱会彷如嘉年华尚雯婕含泪答谢(图)
厉娜

超女广州演唱会彷如嘉年华尚雯婕含泪答谢(图)
Reborn

超女广州演唱会彷如嘉年华尚雯婕含泪答谢(图)
尚雯婕的粉丝最多

  超女广州演唱会前晚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虽然受到各种客观条件影响,今年的超女上座情况仅为五成,虽然不如去年,但是现场气氛就一如既往地火爆,其中尚雯婕更一枝独秀,几乎将广州变为其主场,现场超过3成的观众都是她的粉丝,回到自己梦想启航的城市,尚雯婕非常感动,现场清唱一首代表自己心声的歌,演唱时更激动得饱含泪光。

  场外:彷如嘉年华会

  与去年一样,今年的粉丝都将演唱会的场外的布置变成一个嘉年华,其中最瞩目的是尚雯婕、厉娜许飞的粉丝,他们几乎将整个奥林匹克中心的广场都占领,搬来音箱,放起氢气球,甚至连舞狮庆祝都出动了,彷如一个超女粉丝的嘉年华,而且不同的粉丝打扮都各有不同,例如尚雯婕的粉丝就是一律都是穿上粉红色的上衣,而许飞的“飞碟”就是红色的衣服加上一个红色的牛角头饰,而厉害的“雪梨”就是橙色服装。

  现场:实力三人组最耀眼

  前晚的演唱会罕有地准时在晚上8点拉开帷幕,率先登场的是由魏佳庆、孙艺心、王欣如和付静组成“四人组合”,一连串的劲歌热舞为整个演唱会进行暖场。演唱会的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在唐笑艾梦萌联合带来了一曲《火》。出身广州赛区的实力派超女韩真真一曲原创歌曲《西班牙野玫瑰》博得现场一片叫好,广州的“叶子”明显比之前的上海多,平时给人感觉酷酷的韩真真也对“叶子”的支持报以一连串的感谢。她翻唱的《普通朋友》也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紧接着人气超女许飞和厉娜相继出场,许飞的个人单曲《那年夏天》之前就已开始全国打榜,已有不少人对这歌耳熟能详,跟之前的上海站一样,引来现场“飞碟”的大合唱。而厉娜的演唱曲目则做了小小的改变,延续她的歌路风格,为广州观众现场演唱了一首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之后许飞厉娜再次合作了《爱你等于爱自己》,博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谭维维与尚雯婕的压轴出场就掀起了现场的高潮,尚雯婕为了回馈广州“芝麻”献上了一首高难度的《卡门》,与尚雯婕穿插演唱的谭维维也一改以往曲风,这次就为广州的歌迷带来多首动感十足的歌曲,其中《没有丑女人》一曲更让人耳目一新。而全场的最高潮就是由尚雯婕、谭维维和韩真真实力三人组合唱的《海阔天空》了。这首歌曲可谓具有不一般的意义,它是刘力扬最喜爱的歌曲,实力三人组特意演唱这首歌就是祝福刘力扬祝福,三人的激情演唱掀起全场的最高潮。最后,演唱会在全体超女们《想唱就唱》的歌声中降下帷幕。

  红人:尚雯婕含泪答谢

  去年广州超女演唱会的就是周笔畅的主场,而今年就变成了尚雯婕的主场,在前晚的演唱会上随处可见“芝麻”的存在,其中场内座位有近一半都是被“芝麻”包场,而看台也有一大片都是“芝麻”区,令到演唱会成为一片粉红色的海洋。“芝麻”不像“飞碟”那样从头狂热到尾,他们在演唱会的大部分时间都表现得相当冷静,只有当最后尚雯婕出场,他们的热情才一下子爆发出来,当尚雯婕穿着一件银色的西服外批一件红色斗篷踏着《卡门》的节奏出现在舞台上时,满场的“尚”、“3”灯牌和震耳欲聋的尖叫随即爆发出来,有“芝麻”更将手上的装有纸花的花炮燃放,霎时间全场纸花飞舞,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尚雯婕非常感动地在台上说:“广州,我回来了,回到我战斗过的城市,这里是我梦想扬帆的地方,以下这首歌是我参加比赛的第一首中文歌,本来是没有的,但看到你们我还是想唱给你们听。”非常感触的尚雯婕就为粉丝清唱了一首莫文蔚的《爱》,在演唱这首歌时候,她更一度饱含泪光。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