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乐队的“石破天惊”全球巡演 成最赚钱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52 东方早报
滚石乐队的“石破天惊”全球巡演成最赚钱巡演

滚石乐队(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滚石乐队的“石破天惊”全球巡演击败U2乐队的“眩晕”全球巡演,成了史上最赚钱的巡演。

  滚石乐队的“石破天惊”全球巡演自去年8月开始,巡演共计110场,吸引了350万歌迷观看。《公告牌》杂志日前宣布,该巡演目前共赚得4.37亿美元。今年2月,滚石还在里约热内卢柯巴卡巴纳海滩举办了一场面向200万歌迷的免费演唱会。在此之前,保持最赚钱巡演
纪录的是U2乐队的“眩晕”全球巡演,该巡演始自去年3月,收入达3.77亿美元。

  滚石的成功来之不易,这不仅因为乐队的几个成员平均年龄超过了60岁,更因为巡演途中事故频发。先是63岁的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患上喉部疾病,后来吉他手基思·理查兹在斐济度假时从椰子树上摔下,受了伤。贾格尔本月初还曾在巡演半途返回英国,参加父亲的葬礼。

  尽管目前还未正式发布通告,但据悉滚石计划将“石破天惊”巡演延续到明年,届时巡演总收入相信能突破5亿美元大关。余奇/ 编译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