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扮慈母掩饰滥交 找帕丽丝做秀贺感恩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11 新浪娱乐
布兰妮扮慈母掩饰滥交找帕丽丝做秀贺感恩节

布兰妮(右)与帕丽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揭男伴如车轮转的Britney Spears为力保好妈妈的形象,争夺爱儿抚养权,前日高调带同大儿子辛布斯顿(辛仔)庆祝感恩节,同行好友Paris Hilton还帮忙带孩子。

  按美国习俗,大多数家庭都会趁着感恩节的4日假期共享天伦之乐。刚在月初申请与丈夫凯文-费德林离婚的Britney也不例外,前日她带着长子辛仔外出吃饭庆祝,而近日和Bri
tney玩到一起的“新欢”Paris也同行,补上凯文位置。

  只见三人在马里布餐厅晚膳后,便大摇大摆在街上闲逛,随便记者拍照,Britney还摆出一副慈母姿态,紧抱儿子不让人碰到他。其后一行三人再到附近的百货公司购物,期间Paris更代好友带孩子,让Britney尽情购物。幸而Paris虽为太子女,仍肯细心陪辛仔玩,抱孩子竟然比Britney更熟练和安全。

  其实Britney如此高调地大秀母子情,只因近日她被揭搭上多个男人并且过夜,当中包括经理人Larry Rudolph、拉丁舞高手Mario Lopez及著名经理人Jason Trawick,她企图补救滥交传闻,以免减低与凯文争夺两子抚养权的胜数,因凯文早前已通过律师声言会不惜一切争取儿子抚养权。

  凯文极力复合触礁

  不过有消息说凯文正极力与老婆复合,以保住即将完蛋的事业。据知他曾发短讯给Britney要求详谈,还飞往迈阿密希望能截住老婆,但全都失败而回。

  另外,女子组合Dixie Chicks上周五在洛杉矶举行演唱时更公然讽刺凯文,她们在台上大喊:“这首歌我们会献给凯文,看他现在这样,都没有人会献歌给他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